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日本推經濟組合屋 台幣81萬就能入手?

日本推經濟組合屋 台幣81萬就能入手?

2017/08/15 21:48 東森財經新聞
日本推經濟組合屋 台幣81萬就能入手?

來看看這一棟迷你房,包含客廳、廚房應有盡有,就像變形金剛一樣,裡面寬暢的舒適度,也讓人驚艷,其實這種房屋是最近在國外相當流行的組合房,一棟只要約台幣81萬元就能入手。

 

看似嬌小不起眼的木屋,進去有寬敞的榻榻米客廳和簡單小巧的廚房,讓人眼前一亮,日本設計師發揮創意,把極簡也運用在房子身上。像這樣的迷你組合屋,生活機能完善,一間只要300萬日圓,相當於台幣81萬元,連22K的小資族也能入手。房子像變形金剛般,展開雙翼變身,一層層內格包含所有必要設備,組合屋裝置完成後,空間寬暢到能放下大型沙發,液晶電視及音響。

 

其實像這樣簡易的組合屋,在國外非常盛行,只要幾片面板牆和窗戶就能組裝完成,讓許多人放棄天價房屋,改選擇新型態的住家。貨櫃箱打開後出現精美客廳,空間舒適採光好,像極了一棟小型私人別墅,住在這彷彿置身世外桃源,房價居高不下,買房不容易,而樣貌豐富的組合屋,也間接完成了很多人買房的夢想。

 

【往下看更多】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年薪超過會計師!美國「Z世代」搶當水電工 不怕被AI取代
東京通膨大降溫 日本維持利率不變 日圓又摔爆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