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比特幣大空頭認輸了 終於改口「確實可能上看100萬美元」

比特幣大空頭認輸了 終於改口「確實可能上看100萬美元」

2017/12/19 17:03 鉅亨網新聞中心
比特幣大空頭認輸了 終於改口「確實可能上看100萬美元」

比特幣今年暴漲近 20 倍,即將攻上 20000 美元之際,回頭看今年比特幣空頭的言論,無疑一次又一次地被打臉,現在比特幣的反指標知名基金經理人 Whitney Tilson 也不得不認輸,看法來個 180 度大反轉,承認比特幣確實有可能上看 100 萬美元。     

《ZeroHedge》部落格文章中指出,今年以來比特幣暴漲,使得那些比特幣空頭的論調格外諷刺有趣,尤其是常常看不準行情的 Whitney Tilson,屢次發表唱衰比特幣的說法,精彩有趣的程度和商品大王 Dennis Gartman 的大唱空調有得比。

儘管今年美股屢創新高,標普 500 指數漲幅高達 20%,但 Tilson 今年明顯運氣不好,操作績效欠佳,截至 9 月底,旗下的 Kase Capital 資產管理公司卻虧損 8%,不得不宣布關閉基金,並將資金退返投資人。

Tilson 向來是比特幣的大空頭,近 2 年多來,不斷唱衰比特幣,大力宣揚「比特幣價值將跌向零」的看法,現在比特幣終於即將向 2 萬美元叩關,今年以來漲幅近 20 倍,如此強勁的漲勢,讓 Tilson 這樣的空頭指標也不得不順應市場,承認虛擬貨幣的狂熱確實無法阻擋。

比特本周向2萬美元叩關。
比特本周向 2 萬美元叩關。

Tilson 說,人類的貪婪和投機本質是不可預測的,所以可預見的未來,比特幣將來到 100 萬美元的價位。

但是 Tilson 還是不改悲觀的看法,酸言酸語地指出,比特幣就算來到 100 萬美元,但他知道最後的結局,那些輸得一無所有的投資人除了交相指責,還得賠上大量的眼淚,和面對空空如也的銀行帳戶。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關鍵字: 空頭tilson比特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