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7/12/28 16:17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股王大立光大幅反彈上漲影響,帶動蘋果概念股反彈,終場加權指數上漲 80.97 點,而大立光終場也大漲超過 6%,後續行情走勢可留意美股是否出現高檔反轉的情形,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買超 65.02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買超 75.38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週三國際指數市場交投仍偏清淡,但中國 A50 期貨卻獨自遭遇重挫,午後大跌逾 300 點,其中主要由保險類股領跌,不過週四早盤已出現反彈之態勢,目前守穩 13000 點大關。另外,要注意美債殖利率出現快速拉回,使得美債期貨出現明顯的反彈,尤其是長天期公債期貨的漲幅明顯,美國方面傳聞白宮正在約談數位 FED 副總裁的候選人。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利比亞油管爆炸激勵國價油價走高,不過 WTI 期貨在觸及 60 美元兩年多新高後,由於北海輸油管線預計在新年逐步恢復供給,同時美國頁岩油業者預計也將利用高漲的油價擴大資本支出,原油期貨週二在獲利了結賣壓下拉回;在英鎊及歐元持續走強下,美元擴大近期跌勢,金價則獲得支撐持續走高,雖然逼近 1300 美元關鍵壓力區出現零星賣盤,但整體多方走勢依舊強勁。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跳船了!「女股神方舟」績效不彰 投資人撤資逾700億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