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快上車!分析師:思科還有至少10%上漲空間

快上車!分析師:思科還有至少10%上漲空間

2018/01/11 12:40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快上車!分析師:思科還有至少10%上漲空間

思科系統 (Cisco Systems, Inc) (CSCO-US) 自去年 11 月以來股價明顯走漲,雖然營收和獲利優於預期,但銷售額卻較去年同期下降 1.7%。然而,投資者無視這些喜憂參半的財報內容,開始推高思科股價,此後漲幅已超過 17%。

儘管已經大漲一波,分析師還是不急著看空,甚至美銀美林分析師 Tal Liani 持續看漲,並將其股票評價自持有調升為買進,目標價也自 37 美元調升至 46 美元。以目前價格來說,他的目標價意味著 15% 漲幅,錯過去年思科漲潮的投資客,現在進場也不嫌晚,別忘了,就算抱著不賣,思科股息殖利率也近 3%。

2018 開年以來,美股顯得有些艱困,週三 (10 日) 交易,道指和納指雙雙收低約莫 0.5%,但至少還有思科這顆亮眼的星星,收高約莫 0.25%。

無獨有偶,Piper Jaffray 分析師 James Fish 也看漲思科,給其股票評價為「加碼」,目標價自 37 美元上修至 44 美元,換言之,約莫還有 10% 上漲空間。他提到思科「現金流量遭低估」,以及轉型至更以軟體為主的企業模式,另外思科還可以匯回稅後海外現金 480 億美元,匯回的海外利潤可以用來增加股利、股票回購計畫,或者更多的 M&A 計畫… 等。

思科上漲理由總結三點:現金流、軟體銷售和海外利潤匯回。

慈善信託基金資產組合 Action Alerts PLUS 管理人 Cramer 認為,投資者應該看看思科這樣的股票,估價合理、股息收益良好又有正面催化劑。

Future Blue Chips 作者 Bret Kenwell 認為,以此表來看,思科股價自 8 月開始鋪陳漲勢,但到 11 月中旬開始擴大向上。從此表也可找出思科股價在哪裡找到支撐力,哪裡遭遇阻力。舉例來說,近期漲勢似乎有限,接近 38.50 或低於 36 的時候可以找到支撐力,另外 50 日移動均線接近 36.50 這也可作為支撐力。

但藍色圓圈處發現思科股價有越來越多超買狀況,雖然這不會導致立即性回跌,但走勢轉疲也是遲早的事,最後可能回落在 35.50 附近。

分析師建議,在思科回跌但有支撐力的時候買進,但不是現在的價格水準,在 35.50 至 36.50 區間有很多支撐力,這是買進的好價位。

週三交易,思科股價上漲 0.22 美元或 0.55%,收在 39.91 美元,盤後續漲約莫 0.2%。

思科股價走勢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關鍵字: 思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