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蘋果總部最新空拍畫面曝光 100%綠能!

蘋果總部最新空拍畫面曝光 100%綠能!

2018/01/15 20:00 東森財經新聞
蘋果總部最新空拍畫面曝光 100%綠能!

蘋果總部APPLE PARK,最新空拍畫面曝光了,外型酷似太空船的總部,耗資千億元建造,有三個大安森林公園、這麼大,裡面的電力,百分之百 全都來自 再生能源。

 

像圓形太空船建築,這是外媒9TO5Mac利用空拍機,獨家拍攝到蘋果新總部apple park最新畫面。耗資1480億元台幣建造,將近3個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全都被全球最大曲面玻璃帷幕包圍著。從裡到外都是綠能的概念,天花板充滿太陽能板,中央廣場更是綠意盎然,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自然通風建築,全年有長達9個月,不需要空調,電力100%來自再生能源。除了辦公區域和研發設施外,還有1座訪客中心、apple商店和對外開放的咖啡館,去年底都開始營運,是科技迷的朝聖地。

 

砸錢蓋總部,塑造幸福企業,只是iPhone6、7,降速門繼續燒。外媒BI就爆料,蘋果零售店工作人員直接表明,更換的所有電池中,只有不到10%的人需要換電池,其實大部分的電池,都沒問題,甚至直言大部分舊機換電池手機速度也不會變快。或許想透過換電池,重振iPhone的性能,恐怕心理因素居多。

 

【往下看更多】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傳裁掉所有應屆生 特斯拉賠一個月薪水 蔚來、極氪笑了
年薪超過會計師!美國「Z世代」搶當水電工 不怕被AI取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