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身體即介面! 愛立信:手勢聲控成主流

身體即介面! 愛立信:手勢聲控成主流

2018/01/18 19:44 東森財經新聞
身體即介面! 愛立信:手勢聲控成主流

AI浪潮來襲,電信大廠愛立信就公布 2018年十大消費科技趨勢,預告未來身體就是主要介面,只要用手勢跟聲音就能操控裝置。而且耳機也將越做越小,除了即時翻譯,還可以長時間配戴,甚至隔絕枕邊人的打鼾聲。

 

AI越來越聰明,歐洲電信大廠愛立信就公布,2018年十大熱門消費科技趨勢,預告未來「身體就是介面」。行李箱自動跟在你後面,沒有把手也不用拖行,就算時間快來不及了大步奔跑,智慧行李箱也跟得上,過去操作機器靠按鈕、觸控,現在只要一個動作、一個手勢,AI就懂你。想要在辦公室內擺個裝飾,只要從手機介面中選擇,一瞬間聖誕樹就憑空冒出,讓你看看適不適合。

 

就像身歷其境打撞球,沒站穩還會不小心摔跤,愛立信就預告,未來連智慧手機可能會搭載3D成像功能,打開拍攝的VR AR照片,就像是重回現場。 耳機即時翻譯,不管哪國語言攏ㄟ通,AI也要輔助聽覺,未來耳機可能越做越小,能夠整天配戴,甚至隔絕鼾聲。AI大數據浪潮來襲道德分際要怎麼拿捏,也是未來難題。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