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陸企業大老PK炫技 嘻哈唱跳樣樣來

陸企業大老PK炫技 嘻哈唱跳樣樣來

2018/01/24 19:17 東森財經新聞
陸企業大老PK炫技 嘻哈唱跳樣樣來

大陸企業家不只愛賺錢,也很愛表演,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唱京劇,小米創辦人騰訊主席馬化騰則是在旺年會上高歌,超過500億美元的他首度談到比特幣,質疑貨幣沒有背書,網友酸他搞不懂比特幣卻又想投資。

 

演唱現代京劇,阿里巴巴的主席馬雲,生意場上叱吒風雲,但骨子裡有個表演魂。高音不是問題,跳舞也能來上兩段,相較馬雲出場霸氣,小米創辦人雷軍就顯得有點小害羞。

 

看來大陸企業家唱歌是強項,騰訊主席馬化騰化身嘻哈男孩,卻唱的好文藝。對時下流行的比特幣,小馬哥一樣投入,首度發文就說眾多公共區塊鏈,消耗大量能源計算力,所生產的虛擬貨幣到底有沒有等價物來背書,也就是說,現在大家都在投機真的了解技術的人其實很少,但確實有市場。

 

只是身價破500億美元的馬化騰,這席比特幣的看法也引發論戰,有網友酸,馬化騰搞不懂比特幣,但卻又想投資就是販夫走卒的心理,甚至說馬化騰又怎樣?連巴菲特都承認,不知道比特幣是在紅什麼。

 

【往下看更多】
年薪超過會計師!美國「Z世代」搶當水電工 不怕被AI取代
日圓貶破34年新低 亞洲匯率戰開打 謝金河:這兩國衝擊大
想證明「努力工作能致富」 富翁放棄身家挑戰年賺3千萬 結局曝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