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股市近來崩跌 分析師:別恐慌 是進場的機會

股市近來崩跌 分析師:別恐慌 是進場的機會

2018/02/05 22:59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根據 CNBC 分析報導,有分析師週一說,美國股市上週崩跌,不應是恐慌的理由,其實,這是買進的機會。

Dolfin 公司分析師柏派歐諾 (Vassilis Papaioannou) 說,上週五,道瓊指數狂跌 666 點,創下 2016 年 6 月以來最大單日跌幅。但這並非大幅回檔走勢的開始。

他並表示:「目前這波回檔代表著良好的買進機會。其實近來的賣壓已在預期之中,因為開年以來,美國股市已強勁上漲。看看今年前三週的漲勢,不難理解為何投資人很快由貪婪轉變成擔憂。」

1 月,美國主要指數創新記錄高點,持續去年的多頭走勢。道瓊與 S&P 500 創下 2016 年 3 月以來最大單月漲幅。

柏派歐諾說:「未來,投資人焦點仍應放在基本面與企業獲利成長。別忘了,現在仍在財報季期間,投資人應找尋買進機會。」

關於何處找尋機會,柏派歐諾特別提及歐元區銀行股,及消費與能源類股,因為歐洲經濟復甦且利率上升。

「我們偏好歐元區與美國市場,尤其是歐元區,」他說。「歐洲經濟出現了快速復甦,理應在股市有所反應。」

 

【往下看更多】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年薪超過會計師!美國「Z世代」搶當水電工 不怕被AI取代
東京通膨大降溫 日本維持利率不變 日圓又摔爆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