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Lululemon執行長行為操守不當 即日起辭去職務

Lululemon執行長行為操守不當 即日起辭去職務

2018/02/06 16:57 鉅亨網編譯黃意文
Lululemon執行長行為操守不當 即日起辭去職務

加拿大運動服飾品牌 Lululemon Athletica 在 5 日透過公告表示,執行長 Laurent Potdevin 因行為不當,違背公司核心價值,即日起將辭去執行長職位,以及離開董事會。同時間公司正在找尋新的全球執行長。

Lululemon 表示,Potdevin 的行為不符合公司標準,沒有給予員工該有的尊重,以及展現正直的一面,但基於跟此事件有關人士的隱私原因,公司不願透露,Potdevin 因為甚麼事情,而被迫離開執行長位置。

Lululemon 董事會的執行董事長 Glenn Murphy 說:「雖然這是個很困難的決定,但公司感謝 Laurent 過去的努力,讓公司未來變得更強壯。文化是 Lululemon 的核心,一個領導者必須要以身作則,而保護公司的文化,是董事會的首要責任。」

在加入 Lululemon 之前,Potdevin 為 Toms Shoes 的總裁,以及 Burton Snowboards 的執行長。Lululemon(LULU-US) 的股價在週一因此消息,盤後下跌約 3%。

5日股價走勢
Lululemon5 日股價走勢

Lululemon 在管理階層中提拔三位人士,分別為 Celeste Burgoyne、Stuart Haselden 與 Sun Choe,他們將放致力於管理公司每日的營運、行銷、電商成長、產品創新、以及加強供應鏈。

GlobalData 的零售管理總監 Neil Saunders 認為,僅管短期來看,執行董事長 Glenn Murphy 有能力帶領 Lululemon,但若公司想要長期發展以及擴展海內外市場,他們需要新的執行長,選擇對的人選很重要,但時間點也很重要,不然 Lululemon 將失去成長動力。

Lululemon 表示,公司 2018 年的財測,不會因為 Potdevin 的離職而有影響。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跳船了!「女股神方舟」績效不彰 投資人撤資逾700億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關鍵字: Lululemon運動服飾瑜珈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