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不要擔憂美股的波動 這些圖表指出股市多頭將持續

不要擔憂美股的波動 這些圖表指出股市多頭將持續

2018/03/06 18:20 鉅亨網編譯黃意文

美股在最近出現一些動盪,但目前科技股表現持續優於大盤將帶動股市,而市場振盪指標顯示美股尚未進入超買狀態,高收益債券市場目前亦看似穩定,美銀美林分析師認為,美股將持續走升。

以下為一些關鍵圖表:

科技股走勢

納斯達克 100 指數在 2018 年上漲近 8%,而標準普爾 500 指數上漲約為 2%,美銀美林分析師 Stephen Suttmeier 指出,這代表著投資者不需急於風險規避,並且只要該指數維持在 200 日均線上方,代表著股市仍為多頭。

科技股漲勢優於大盤
科技股漲勢優於大盤
動能指標

威廉 %R (Williams's %R) 指標依股價的擺動點來衡量股票是否處於超買或超賣的水平,為追蹤股市的振盪指標,近 28 週的股價波動範圍,顯示股市仍處於上漲範圍。

威廉
威廉 %R 指標顯示股市仍處上揚階段

而根據 Suttmeier 的數據,14 天的相對強弱指標 RSI 則是向上突破 50,代表股價已轉向多頭區,而支撐位則是在 28 左右。

RSI
強弱指標 RSI 支撐位處於 28 左右
垃圾債券表現

股票投資者密切關注垃圾債券的表現,因為它們通常為股市警訊之一,若股市表現不佳,會先反映於高收益債。ICE 美銀美林美國高收益指數迄今一直保持在支撐位 1244 上方,若低於這個水平可能會增加標準普爾 500 指數回落的風險。

垃圾債的指數仍為支撐位之上
垃圾債的指數仍為支撐位之上

 

【往下看更多】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年薪超過會計師!美國「Z世代」搶當水電工 不怕被AI取代
東京通膨大降溫 日本維持利率不變 日圓又摔爆了
關鍵字: 美股科技股納斯達克指數Nasdaq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