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美股科技股成重災區 FANG均未躲過拋售

美股科技股成重災區 FANG均未躲過拋售

2018/03/28 10:38 鉅亨網新聞中心

美國科技股周二大跌 3.5%,拖累道瓊收低 344 點。主流的 FANG 均遭遇麻煩,利空不僅僅是 Facebook 的洩密醜聞而已。

據《CNBC》報導,多支原本是市場寵兒的科技股,現在投資人開始擔憂其增長無法持續。紐約證交所  FANG 指數周二下跌 5.6%,上周下跌 6%,是這個指數自 2014 年開始後最糟糕的表現。

FANG 代表的 4 大公司,Facebook(FB-US) 大跌 5%,亞馬遜 (AMZN-US) 下修 4%,Netflix(NFLX-US) 重挫 6%,谷歌母公司 Alphabet(GOOGL-US) 失血 4.5%。

其他科技股也沒逃過這場災難。Twitter 股價重挫 12%,著名看空機構 Citron Research 發表報告,認為在 Facebook 引發爭議後,Twitter 難逃監管,而他們在隱私上是最脆弱的。

Nvidia(NVDA -US) 是標準普爾 500 指數中表現最好的晶片股票,不過在公司宣布暫停自動駕駛測試後,股價下跌 8%。人工智慧和自動駕駛是這家公司最具前景的兩個關鍵市場。

特斯拉股價下跌 8%,原因是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 (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 表示,已經派調查人員調查上周發生在加州的一起死亡車禍。

追蹤納斯達克 100 指數的 PowerShares QQQ Trust 下跌 3.2%。這支基金周二交易超過 7500 萬股,遠高於 30 天的成交均量 4660 萬股。

Facebook 走勢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英國首富超神祕 身價高達5700億 低調到員工都喊不出名字
關鍵字: afp美股科技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