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奇景與高通合作 開發3D深度感測方案

奇景與高通合作 開發3D深度感測方案

2017/08/30 18:08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台北
奇景與高通合作 開發3D深度感測方案

手機晶片大廠高通 (QCOM-US) 與子公司 Qualcomm Technologies. 今 (30) 日與奇景 (HIMX-US) 共同宣布,將結合彼此的技術,推出 Slim(Structured Light Module)3D 感測整體解決方案,產品預計明年第 1 季量產。

奇景表示,與高通合作,將可加快高解析度、低功耗及主動式 3D 深度感測相機系統發展,提供包括人臉辨識、3D 重建及場景感知等電腦視覺功能,可應用在行動裝置、物聯網、安防監控、汽車、擴增實境 (AR) 及虛擬實境 (VR) 等領域。

奇景強調,雙方合作,是結合高通 Spectra 在電腦視覺架構和演算法上的特殊技術,與奇景在晶圓級光學、感測、驅動 IC 與模組整合等技術,提出 SliM(Structured Light Module)3D 感測整體解決方案。奇景指出,由於是結合高通的技術授權,因此需支付高通授權金額。

奇景執行長吳炳昌表示,3D 感測方案是一項改變產業的突破性技術,將為 Android 生態系統智慧型手機,提供下一代行動用戶新體驗,兩家公司在 SLiM 3D 感測解決方案上,已合作超過 4 年,雙方合作將可替整個生態鏈創造革命性的電腦視覺新應用。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關鍵字: 3d感測奇景高通VRAR人臉辨識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