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飛天不是夢! 全電力飛行車將在美問市

飛天不是夢! 全電力飛行車將在美問市

2018/06/08 21:53 東森財經新聞
飛天不是夢! 全電力飛行車將在美問市
未來空中交通可能不一樣了,全電力飛行車將在美國問市,而且不用執照就可以駕駛,另外也有航空公司打造了無窗飛機,少了窗戶機身更堅固可以飛更快,還更省油,不過就有民眾擔心,全密閉空間,空姊也看不到窗外,安全上有些疑慮。

谷哥共同創辦人出資的,飛行公司,8日開賣全電力飛行車,重量約100公斤,可以在水面上,1-3公尺處飛行,時速還可達40公里,而且完全不用執照,就可以在空中駕駛。

喜愛搭飛機,享受遨遊藍天的感覺,在未來,可能將有不同以往,的飛行經驗。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真實場景,其實這是航空公司,打造的無窗飛機,透過光纖攝影機,拍到的機外風景,再投射到虛擬窗口。

杜拜美景盡收眼底,將不是坐在,靠窗口乘客的專利,航空公司也說,少了窗戶,機身結構將更堅固,不只可以飛更快,還更省油,但專家憂心,安全性不足,空服員無法從窗戶,觀察機外狀況,可能很難獲得飛安單位核可。

宛如置身雲端般,其實英國CPI科技公司,早有這樣無窗飛機的設計理念,整個機艙,都是LED面板,再透過鏡頭連結,飛機外的高空美景,一覽無遺。

看來車子上天下海,不再是科幻場景,但對於有懼高症的人來說,可能會是一大麻煩。
 

 

【往下看更多】
日圓貶破34年新低 亞洲匯率戰開打 謝金河:這兩國衝擊大
日本黃金週民眾出國首選曝 台灣排第3名
卡地亞標錯價「耳環42.6萬⭢426元」!墨國醫爽買2副 結局曝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