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全球最熱鬧星巴克在這! 直擊澀谷「200萬人十字路」

全球最熱鬧星巴克在這! 直擊澀谷「200萬人十字路」

2018/06/21 11:03

許多去日本旅遊的朋友都會順道前往澀谷逛逛,其中澀谷的著名地標「澀谷站前十字路口」更是聞名世界,讓各國觀光客爭相朝聖。其實這個十字路口,它原本只是一個商業區的路口,但卻因為每天多達200萬人次的行人穿越量,甚至在尖峰時刻還有多達2,500人同時過馬路,因此讓這個路口成為觀光勝地,還被譽為「世界最大十字路口」。

 

▲澀谷站前十字路口,被譽為「世界最大十字路口」。(圖/JapanHeadlines)

 

另外,在十字路口附近的「八公廣場」,也是澀谷的另一著名地標,許多觀光客都喜歡與廣場的「忠犬八公」銅像合照。

 

▲「八公廣場」也是澀谷的另一著名地標。(圖/JapanHeadlines)

 

為了可以從最佳角度欣賞或拍攝澀谷站前十字路口,許多遊客一定會想盡辦法找到最合適的位置,其中正對十字路口的「星巴克SHIBUYA TSUTAYA店」,或許會是你的不錯選擇!這間星巴克因為能夠觀賞到整個十字路口而聞名,從內部的落地窗可以毫無保留地看到外面的景色,同時這裡也是距離十字路口最近的店鋪,能夠近距離欣賞外面風景,不過這裡是十分具有人氣的店鋪,能不能坐上最佳的觀景座位還是要看運氣,購買商品也需要耗費一定的時間排隊,因此在這邊提醒大家,時間充裕的時候再來吧!

 

▲正對十字路口的「星巴克SHIBUYA TSUTAYA店」,能夠觀賞到整個十字路口而聞名。(圖/JapanHeadlines)

 

暑假旅遊旺季快到了,相信有很多人準備去日本玩,如果時間允許的話,不妨來這世界上最大的十字路口瀟灑走一回!感受日本街頭的繁榮以及獨特的觀光文化。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關鍵字: 澀谷星巴克世界最大十字路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