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做公益?辣模穿鈔票衣遊走地鐵:需要就拿走

做公益?辣模穿鈔票衣遊走地鐵:需要就拿走

2019/05/24 03:32 東森財經新聞
做公益?辣模穿鈔票衣遊走地鐵:需要就拿走

▲(圖/翻攝Vicky Xipolitakis Instagram


現在有不少人為了博取曝光、搶佔新聞版面,引此做出一些具爭議性的行為來製造話題,只為引起別人的注意、增加知名度。而過去就有一名阿根廷的《花花公子》性感女模出招,她身穿貼滿美元鈔票的外套搭乘紐約市地鐵,並鼓勵遇到的所有路人可以自行撕下鈔票,短時間內就得到大量點擊率。

 

現年33歲的Vicky Xipolitakis是美國《花花公子》雜誌的女模,兩年前她在Instagram上傳多張照片及影片,其中可以看到她穿著貼滿各種面額美鈔的「鈔票大衣」,行走在紐約的地鐵與街頭,並且鼓勵有需要的人都可以拿走欲得到金額的鈔票。

 

▼(圖/翻攝Vicky Xipolitakis Instagram)

 

Vicky Xipolitakis表示,因為她的人生得到了許多東西,所以想用這種方式回饋社會,想讓無家可歸的街友以及搭乘地鐵的民眾改善生活。然而Vicky Xipolitakis進行這項「公益行為」時,身旁有人全程跟隨錄影,上傳到Instagram上後擊率暴增,也為她帶來了15萬粉絲。

 

▼(圖/翻攝Vicky Xipolitakis Instagram)

▼(圖/翻攝Vicky Xipolitakis Instagram)

 

而這不是Vicky Xipolitakis第一次引起媒體關注,早在2015年,她受邀參加羅馬教皇也出席的一場重要宴會時,穿著相當暴露的衣著,此舉不但引發教皇不滿,還被相關部門罰款1100美元(約合台幣34681元)及一年半的社區服務。

 

看更多

 

 

擁有高顏值、完美身材、雄厚財力,以及優秀背景,是許多人對於白馬王子的想像,而如此夢幻的人物並不是只存在於小說、偶像劇之中!來自汶萊皇室的王子Abdul Mateen除了外型出眾讓他擁有很多粉絲之外,他的內在涵養與多元技能也是滿點,是現實生活中的完美單身漢,同時皇室的奢豪生活也因此備受關注。

 

綜合媒體報導,1991年出生於汶萊的Abdul Mateen是汶萊現任蘇丹(國王)哈吉·哈桑納爾·博爾基亞的第四個兒子,其身份高貴且擁有良好基因,外表迷人、身材健碩,同時又仍單身中,因此擁有許多女性粉絲,在Instagram上的追蹤數達到110萬人次。

 

▼(圖/翻攝Mateen Instagram

 

▼(圖/翻攝Mateen Instagram

 

Mateen的家-努洛伊曼皇宮比英國女王居住的白金漢宮還要大上四倍,光是皇宮圓頂的金箔就重達45公斤,是世界最大的皇宮,擁有多達1788個房間,且內部更是金碧輝煌,就連馬桶、垃圾桶、衛生紙盒等日用品與設施都是金的。據說皇宮裡還停放了7000輛各式各樣的豪車,包括604輛勞斯萊斯、574輛賓士、452輛法拉利、382輛賓利、209輛BMW、129輛Jaguar、21輛藍寶堅尼,以及2輛邁凱倫F1等等,且數量持續往上增長。除了豪車之外,Mateen家裡更有一架波音747和20多架私人飛機。

 

▼(圖/翻攝Mateen Instagram

 

▼(圖/翻攝Mateen Instagram

 

▼(圖/翻攝Mateen Instagram

 

出生於如此奢豪的環境當中,Mateen除了外表還財富之外,學歷也非常優秀,18歲就進入世界四大軍校之一的英國桑德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在44週的訓練後成功拿到中尉軍銜。之後還分別攻讀倫敦國王學院和亞非學院,獲得國際政治學士學位以及國際外交碩士學位。而Mateen畢業歸國後,便被父親任命為汶萊皇家部隊的上尉軍官,擔任直升機飛行員。

 

▼(圖/翻攝Mateen Instagram

 

▼(圖/翻攝Mateen Instagram

 

而學業與技能兼顧,Mateen所涉略的娛樂活動與興趣也非常多元,包括馬球、足球、滑雪、跳水、游泳、跳傘、吉他等等,是十項全能、生活精彩的陽光型男。而單身的他對於感情慎重,選擇交往對象的條件則只求「真心、真誠」,不禁令人好奇,最後成為王妃的究竟會是怎麼樣的女生。

 

看更多

 

 

世界上有許多富豪都擁有豪車與超跑,而有一位號稱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他的興趣就是汽車收藏,其車庫裡的豪車品牌之多,超過6000台車的陣容相當豪華且驚人,就連杜拜的頂級富豪收藏的汽車價值與車型都沒有他來的高,而這位頂級大富豪就是汶萊的國王-哈山納·包奇亞。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哈山納·包奇亞把汽車收藏當成第一嗜好,因為他身為國王,所以並沒有被列在世界富豪榜單之中,不過他掌握著汶萊所有經濟財富,身價不可估計,因此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在哈山納·包奇亞的私人車庫中,停放著超過6000台的豪車,每一輛都是世界頂級豪華車品牌的經典車款,其中以法拉利跑車就佔了450輛,還不乏年代久遠的法拉利250GTO車型,以及歷代法拉利的旗艦車,像是法拉利LaFerrari、法拉利Enzo等。單就法拉利的車型種類多寡,哈山納·包奇亞的收藏僅次於法拉利總部而已。

 

▼(圖/翻攝今日頭條

 

 

▼(圖/翻攝今日頭條

 

不過在所有豪車收藏中,數量最多的品牌並不是法拉利,而是勞斯萊斯和賓士。據悉,哈山納·包奇亞有接近800輛的賓士車,其中賓士AMG系列佔了260輛,包括AMG G63 6*6車型,以及第一代AMG G級越野車。而勞斯萊斯則也有多達600輛以上,包括幻影系列的各個型號和限量型號,還有上個世紀的勞斯萊斯銀天使、銀刺,以及現在的魅影、曜影等等,並且還不斷添購新的車型。

 

▼(圖/翻攝今日頭條

 

除此之外,哈山納·包奇亞還用有許多價值過億人民幣的珍貴車型,像是法拉利250GTO、拿過F1冠軍的法拉利車隊原型賽車、勞斯萊斯的絕版訂製之作,以及只有一輛的勞斯萊斯CEX等等。雖然其汽車收藏是全球聞名的,不過這些車都不對外展出。據了解,哈山納·包奇亞的豪車收藏總價值達5億美元(約合台幣154.24億)以上,但是對比其身價也只是九牛一毛。

 

看更多

 

 

杜拜是一個盛產富豪的地方,對豪車的消費能力驚人,許多高級汽車品牌都特別針對杜拜市場開設展廳,因此車迷們到當地能看見各種豪車超跑。而杜拜有一位網紅富豪Saygin Yalcin,由於他常和別的網紅拍影片而為人所知,尤其是他的各種超跑,更時常讓車迷們看得目瞪口呆。

 

綜合媒體報導,杜拜網紅Saygin Yalcin是阿聯酋第一且最大的汽車購買服務平台Sellanycar.com的創始人,他所擁有的財富可說是靠自己一步一步爭取來的,是一名事業成功的商人,因此他所擁有的車型也特別奢華。

 

Saygin Yalcin的其中一台坐駕是紅色的法拉利拉法(LaFerrari),作為世界三大神車之一,該車搭載的是一台6.3LV12引擎,在電機的搭配下,最大能發揮出900多匹的馬力,最快只需2.6秒就能實現破百,因此一直是法拉利的旗艦車型代表。

 

▼(圖/翻攝Saygin Yalcin Instagram

 

不過法拉利拉法(LaFerrari)並不是Saygin Yalcin所擁有最貴的車子,他還有另一輛更貴的超跑車型-布加迪威龍(Bugatti Veyron),這款車以最快2.5秒破百的性能表現著稱。而Saygin Yalcin還曾在一個公益活動上,開著這台布加迪威龍幫忙送外賣,讓民眾接觸超跑,簡直令人稱羨。

 

▼(圖/翻攝Saygin Yalcin臉書

 

▼(圖/翻攝Saygin Yalcin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年薪超過會計師!美國「Z世代」搶當水電工 不怕被AI取代
東京通膨大降溫 日本維持利率不變 日圓又摔爆了
關鍵字: 花花公子女模鈔票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