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日韓關係雪上加霜!大韓航空停飛多條赴日航班

日韓關係雪上加霜!大韓航空停飛多條赴日航班

2019/08/20 13:01
日韓關係雪上加霜!大韓航空停飛多條赴日航班

日媒報導,南韓大韓航空公司(Korean Air)今天宣布,由於日韓關係惡化造成航班需求減少,將暫時停飛或減班往來日本的多條航線,此舉凸顯日韓關係惡化所造成的影響。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大韓航空今天表示,隨著日韓關係惡化,航班需求減少,將大幅調整往來日韓航線的航班。

 

▼日韓關係因為前徵用工等爭議持續惡化,大韓航空今天表示,因航班需求減少,將大幅調整往來日韓航線的航班。(圖/翻攝自Korean Air臉書

 

9月開始,大韓航空將暫時停飛往來南韓釜山與日本關西機場的航班;11月以後也將暫時停飛往來南韓濟州島與日本成田機場、關西機場的航班。

 

另外,大韓航空往來南韓仁川與日本小松、鹿兒島及旭川的3條航線,將從9月下旬起暫時停飛約一個月。

 

而仁川往來關西機場、福岡機場,及釜山往來成田等5條航線的航班,也將暫時減班。

 

大韓航空表示,在縮減日本航線航班的同時,將強化往來東南亞、大洋洲及中國的航線。

 

大韓航空日前已宣布將停飛釜山與日本北海道札幌的航線,凸顯日韓關係惡化所帶來的影響。

 

日本與南韓因前徵用工(遭日本企業強徵的南韓勞工)問題導致關係惡化,最近又因為互相實施對彼此的出口管制措施等,讓雙方關係更加雪上加霜。

 

(封面圖/翻攝自Korean Air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個韓國將成真?文在寅豪語:2045兩韓和平統一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年薪超過會計師!美國「Z世代」搶當水電工 不怕被AI取代
關鍵字: 貿易戰日韓大韓航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