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iPhone8九月準時到? 傳有臉部辨識功能

iPhone8九月準時到? 傳有臉部辨識功能

2017/08/10 21:27
iPhone8九月準時到? 傳有臉部辨識功能

還有果迷久等的iPhone8又傳出新消息!因為取消了實體Home鍵,將會改採人臉辨識系統,也會在九月如期亮相。甚至傳出蘋果將加碼,推出iPhone8+,螢幕有6.6吋,要挑戰蘋果史上最大!

沒錯,iPhone8消息再曝光,這回傳出加入了臉部辨識功能,還會在9月如期亮相,螢幕面積加大、恢復金屬框體,更要加入全新的Touch ID設計,轉到背面,雙鏡頭也要改為垂直排列,現更傳出蘋果有意加碼,極窄邊框,甚至連側邊都是螢幕面板,網傳蘋果要順勢推出 i8+,螢幕將達到6.6吋,挑戰史上最大。

只是設計大改版,初期供貨量恐怕難穩定,預期要先以i7+支撐換機需求,即使如期發表,但面臨供貨吃緊和維持高品質的雙面壓力,真正進入量產,恐怕還得等一等。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