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華為、中興通訊上訴「專利爭議」 英最高法院駁回

華為、中興通訊上訴「專利爭議」 英最高法院駁回

2020/08/27 09:50 中央社
華為、中興通訊上訴「專利爭議」 英最高法院駁回

英國最高法院已駁回由中國電信大廠華為和中興通訊所提、針對行動數據專利爭議的上訴案。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美聯社報導,這些爭議聚焦在對行動電信不可或缺的專利技術授權。這些專利是為了確保公平競爭和進入4G等科技領域。

 

 

第1起上訴案例中,從事專利授權的智慧財產公司無線星球(Unwired Planet)控告華為,稱華為侵害5項他們向愛立信(Ericsson)購買的英國專利。

 

第2起上訴案例,則是有關專利授權商康文森無線許可公司(Conversant Wireless)控告華為和中興通訊侵害他們4項英國專利。

 

英國最高院今天維持下級法院對兩案裁決,駁回華為和中興的上訴。

 

康文森在聲明中說,此裁決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判定,對電信專利授權將具有「全球性重大意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英自主決定禁華為參與5G 川普打臉:我的功勞
台積、發哥漲翻天 股票還可以買? 謝金河回應了
超前部署潛力股 他曝:綠能有望成為下一個熱門產業
關鍵字: 華為中興通訊英國專利行動數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