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LINE擴大在台實習計畫 釋出職缺橫跨11個部門

LINE擴大在台實習計畫 釋出職缺橫跨11個部門

2018/03/16 19:02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LINE擴大在台實習計畫 釋出職缺橫跨11個部門

LINE 台灣總經理陳立人日前在 LINE 台灣 2018 年度記者會中,宣布將全面擴大在台投資,LINE 今 (16) 日再宣布,將擴大實習計畫規模,今年暑期實習計畫「2018 LINE FRESH」所釋出的職缺橫跨 11 個部門,招募至少 12 名暑期實習生,而首度展開的「LINE TechFRESH」技術新星人才計畫,也將招募 8 位長期實習生,2 項計畫於今日同步開跑。

LINE 表示,今年暑期實習計畫除去年就加入招募的 LINE Corporate Business(包含 LINE@)、行銷、公關、遊戲、LINE TODAY、貼圖、設計、LINE Pay、電商(包含 LINE 禮品小舖)等部門外,還新增服務企劃與客服部門,共涵蓋 11 個部門,預計招募至少 12 位實習生。

除已實行第 5 年的 LINE FRESH 暑期實習計畫,LINE 今年也同步展開 LINE TechFRESH 技術新星人才計畫,預計招募至少 8 個資訊科技相關科系、或在此領域有涉略的學生,盼實習生能具備找問題、找答案等主動與解決問題的能力,進行為期 1 年的長期實習。

LINE 表示,欲加入實習行列的年輕學子,可在 4 月 15 日前投遞履歷,實習期間預計為 7 月 2 日至 8 月 31 日,據悉,歷屆表現優秀的實習生,已有不少成為 LINE 的正式員工,包括遊戲、電商、LINE Pay 與廣告事業等部門,都有實習生轉為正式員工的例子。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關鍵字: line實習暑期招募實習生人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