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富士康結束與樂視電視代工 樂視尋求其他業者

富士康結束與樂視電視代工 樂視尋求其他業者

2017/08/30 13:39 鉅亨網新聞中心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樂視網陷入虧損漩渦之際,孫宏斌掌控的新樂視正在加速實現獲利的新方案,以確保新業務——電視大屏的穩定性。

日前,樂視網發佈半年報稱,上半年虧損達 6.37 億元,同比下滑 323.91%。

不過,昨日樂視網內部人士接受《證券日報》採訪時表示,孫宏斌進入後,上市體系(新樂視)已經完成新一輪整合,整合後新樂視以電視大屏業務為主,將儘快引入新的合作夥伴,目前新樂視的下一步目標實現樂視網和樂視致新等樂視上市體系公司的盈利。

同時,《證券日報》獨家獲悉,目前樂視電視已經逐漸恢復生產,在與鴻海富士康分道揚鑣後,目前樂視正在洽談新的電視代工廠。

記者獲悉,富士康撤出後,目前樂視還有 4 家代工廠,分別為冠捷、毅昌、TCL、中強。而在此輪洽談完成後,樂視或再引入 2 到 3 家電視代工廠,而樂視電視代工廠或最終增至 7 家。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蘋果供應鏈曝光! 南電重新歸隊 3台廠遭剔除
關鍵字: 富士康電視視網新樂代工廠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