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更高級的郵輪之旅來了 星夢皇宮專屬禮遇9月起全面升級

更高級的郵輪之旅來了 星夢皇宮專屬禮遇9月起全面升級

2017/08/31 21:05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更高級的郵輪之旅來了 星夢皇宮專屬禮遇9月起全面升級

雲頂郵輪集團宣布,全新品牌星夢郵輪旗下「雲頂夢號」和將首航的「世界夢號」於明 (1) 日起,將其「星夢皇宮」專屬貴賓禮遇將全面升級,涵蓋船上體驗和客房服務,為亞洲高端旅客打造更尊榮海上之旅。

雲頂香港說明, 「星夢皇宮」設有 142 間尊貴套房和專屬泳池、SPA、健身房和餐廳,配有貼心的歐式管家服務,以獨特的「船中船」的概念為旅客打造豪華體驗。

以雲頂夢號為例,船上共有 1674 間客房,星夢皇宮占比不到 1 成。

除了原有的碼頭專屬等候區、優先登船、歐式管家服務、免費用餐體驗、船上娛樂和節目優先預訂等「星夢皇宮」專屬禮遇基礎,星夢郵輪此次也新增更多獨特船上餐飲體驗、客房服務和 VIP 專屬碼頭交通接駁服務。

雲頂郵輪旗下擁有麗星郵輪、星夢郵輪和水晶郵輪共 3 個不同特色的品牌,其中,麗星郵輪還有兩艘郵輪正在建造,預計於 2020 及 2021 年分別下水加入船隊。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嘉義好「積」情! 600萬透天賣1380萬賀成交 屋主笑著出場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