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地產:搶攻商務客商機,忠泰建設推總銷15億元「忠泰值」小宅,已熱銷八成

地產:搶攻商務客商機,忠泰建設推總銷15億元「忠泰值」小宅,已熱銷八成

2019/06/21 12: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瞄準國際商務客以及具華僑背景買家置產需求,加上小坪數低總價產品受歡迎,忠泰建設在台北喜來登飯店旁推出規劃15-25坪捷運站雙出口總銷15億元的「忠泰值」建案,正式推出3個月已熱賣八成。

忠泰建設副董事長李彥良表示,此次「忠泰值」跨界找來長期為MUJI無印良品掌舵的工業設計大師深澤直人,主要是考慮,一棟建築蓋好大約三年,但是它對居住者生活、對市容的影響卻長達數十年,因此對於每個建案都極力追求創新的思路來延長機能與審美時效。

而傳真實業董事長王明成表示,台北市A級地段的10幾坪產品,供給占市場不到二成,空間大小約是住在飯店的「行政套房」,一房一廳一廚的格局,正好符合頻繁來台的國際商務客,以及具華僑背景等買家的置產需求,或是父母買給小孩所需,使得「忠泰值」建案推出就熱銷。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日賣100碗麵賺不到錢!老闆歎「收入全繳房租」:像替房東打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