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Lamigo桃猿宣布轉賣拋震撼彈!呼聲最高是這公司

Lamigo桃猿宣布轉賣拋震撼彈!呼聲最高是這公司

2019/07/03 13:48 中央社
Lamigo桃猿宣布轉賣拋震撼彈!呼聲最高是這公司

中職Lamigo桃猿隊驚傳將轉賣,桃猿隊近年戰績亮眼,連拿5座季冠軍、力拚挑戰3連霸,但傳出球團打算轉賣球隊,若真如此,中職還沒等到第6隊,先出現球隊面臨轉手,而目前接手球隊呼聲最高的為新光金。

 

桃猿隊近7年拿了5座總冠軍,若從達達集團2004年接手球隊算起,總計拿下6次總冠軍,去年完成隊史第2度2連霸,今年6月25日拋下上半季封王彩帶,拿下隊史第13座季冠軍,也是破紀錄連拿5座季冠軍的球隊。

 

▼桃猿隊近7年拿了5座總冠軍。(圖/中央社)

 

歡喜拋下封王彩帶,近年戰績、票房在中職各隊中都有亮眼成績,但據了解,上週就曾召集球團主管,領隊劉玠廷語帶哽咽宣布,打算轉賣球隊。

 

轉賣球隊消息已在管理階層傳開,桃猿隊打算告知球員後,正式赴中職申告欲轉手球隊,但球團表明,在球隊正式轉手前,一切維持正常運作。

 

▼中華職棒今年迎來第5隊味全龍,外界都認為味全龍隊的加盟,有機會可以吸引第6隊投入。(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中華職棒今年迎來第5隊味全龍,外界都認為味全龍隊的加盟,有機會可以吸引第6隊投入,但中職還沒等到第6隊,再度有球隊宣布要轉手,這也是繼2016年義大犀牛後,再度出現中職有球隊欲轉賣。

 

有消息指出,新光金控入主球隊的可能性最高。新光金控長期與桃猿隊進行合作,其中包括新光銀行發行的聯名卡以及今年動紫趴,新光也是以冠名贊助的方式包下整個主題趴,是接手球隊呼聲最高的企業之一。

 

▼有消息指出,新光金控入主球隊的可能性最高。(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近期有著許多金控企業入主中華職棒的案例,但是新光集團也尚未對此訊息做出證實,僅表示仍會是球隊的主要廣告贊助商,對於是否接手球隊仍不清楚。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46年人生享受困難!鈴木一朗:吃過苦所以覺得很幸運
Lamigo球星變技工 曾琮萱苦鑽下水道
砸5.8億味全龍確定復活?頂新:抱歉讓龍迷等太久
關鍵字: 財經精選Lamigo轉賣職棒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