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年薪15個月、月薪上看50K!大立光大舉徵才

年薪15個月、月薪上看50K!大立光大舉徵才

2019/08/02 10:23 東森財經新聞
年薪15個月、月薪上看50K!大立光大舉徵才

股王大立光近日受惠於轉單效應,不僅電腦、電子產品及光學製品製造業徵才大爆發,大立光也因產能衝上滿載,急需出貨人力,除了祭出月薪38.8K、保障年薪15個月,以及高中畢業即可應徵技術員的條件召募新血,若願意配合加班,月薪還能挑戰上看5萬元。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大立光因第3季蘋果新機亮相,喜迎旺季目前持續擴產當中,除了技術自主開發的鏡頭以外,旗下還另有專攻隱形眼鏡的星歐光學、開發醫療級睡眠偵測的大立雲康、生產音圈馬達(VCM)的大陽科技等轉投資。

 

▼大立光因產能衝上滿載,急需出貨人力,祭出月薪38.8K、保障年薪15個月大徵60名技術員。(圖 / 大立光官網 )

 

此外,根據勞動部所登記的資料顯示,大立光這次徵求60名人才,主要是鎖定生產線的製程技術員,學歷為高職畢業即可,工作經驗不拘,起薪3萬8800元。並且,大立光也主動揭露作業員的薪資結構,強調只要努力加班,「月薪5萬以上不是問題」。對此,也讓業界解讀,大立光在旺季找人,反映近期接單熱絡,全力找人因應訂單需求,衝刺業績。

 

另一方面,大立光近年徵才進一部深入校園,鎖定機械、電機等理工科系,喊出徵才無上限,號召新鮮人加入大立光。至於薪資福利方面,包含春節2個月、端午及中秋各0.5個月,合計年薪達15個月,此外,每年依公司營運及個人績效,每年9月還會發放年度紅利,其年度分紅是依大立光前一年度稅後純益的20%。

 

▼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再者,除了大立光招募60名人才,仁寶電腦也大舉招募機構工程師、軟體相關專案管理師、國外業務等各式職缺,工作經驗不拘,薪資均上看6萬元。此外,智邦科技、佳世達科技等也均在台灣就業通網站徵才。對此,勞動部也表示,6月徵才意願最高為「製造業」,求才人數占整體的42.78%,其中,又以「電腦、電子產品及光學製品製造業」成長動能最為強勁,6月新登記求才人數為4126人,較去年同月增加1717人,成長率達71.27%,徵才人數也創下近4年同月新高。

 

 

(封面圖/取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68元股利歷史次高!大立光稱霸上市櫃公司
鴻海高薪政府認證!郭台銘:勝台積電、大立光
布局5年退場!大立光3考量退出車用鏡頭市場
關鍵字: 大立光徵才年薪月薪技術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