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台南警開單「超狂草書」以為是符咒!網狂猜違規事實:周氏蝦捲…?

台南警開單「超狂草書」以為是符咒!網狂猜違規事實:周氏蝦捲…?

2020/09/21 11:22 東森財經新聞
台南警開單「超狂草書」以為是符咒!網狂猜違規事實:周氏蝦捲…?

行車時違規,難免會收到罰單,但若警方開單時字跡太過潦草,恐怕會讓人哭笑不得。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朋友的罰單,只見上頭除了印刷字體及數字外,其他的字跡都讓人一頭霧水,地址、違規事實都讓人難以辨識,原Po無奈的說,「違規就是錯、就該罰,但是……師爺~你給翻譯翻譯,草書草到都忘記自己住哪裡了。」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第一次看到Po上來,遮生日不遮地址的,反正也看不懂」、「說實在我還真的看不懂...別騙我中文字長這樣」、「這是符咒不是紅單,你看錯了」、「他是不是晚上還在宮廟服務」、「這警察的字似乎太藝術了」。

 

不過有從事保險業的網友卻認為,這種罰單很糟糕,「如果是車禍要幫客戶報出險,真的看了老半天還看不懂發生地點在哪裡。字不好看沒關係,至少要寫大家都能看懂的『正楷』吧」。

 

不少網友解讀字跡,「違規事實……周氏蝦捲嗎」、「網紅踢石頭被開單嗎」。但也有網友猜出違規事實,「闖紅燈右轉啦」、「被開單的住宜蘭縣吧」、「是住在宜蘭羅東嗎」。

 

▼原Po貼出罰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汽車駕駛人,行經有燈光號誌管制之交叉路口闖紅燈者,處新台幣1,800元以上5,400元以下罰鍰;紅燈右轉行為者,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C300併排開車門擊落騎士!車門整片落地…12萬飛了
我OK你先過!學生過馬路善意停等 駕駛一轉彎慘了
聯結車駕駛月薪10萬元超好賺?內行人點關鍵:保底淨賺7萬以上
關鍵字: 罰單汽車台南草書違規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