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C柱都沒變形!大貨車前後夾擊 瑞典國寶再度安全下莊

C柱都沒變形!大貨車前後夾擊 瑞典國寶再度安全下莊

2018/03/02 15:05 東森財經新聞
C柱都沒變形!大貨車前後夾擊 瑞典國寶再度安全下莊

▲近日則有另一台Volvo休旅車慘遭兩輛大貨車夾擊,雖然車尾被撞凹,車身卻完全沒事。(圖/取自批踢踢

有「瑞典國寶」之稱的Volvo休旅車,日前因一場神奇車禍,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近日則有另一台Volvo休旅車慘遭兩輛大貨車夾擊,雖然車尾被撞凹,車身卻完全沒事,再度引起許多網友爭相討論。

 

▲一輛黑色VOLVO休旅車車尾幾乎完全被撞凹,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圖/取自批踢踢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傳照片,一輛黑色VOLVO休旅車車尾幾乎完全被撞凹,可見撞擊力道之大。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怎麼會這樣」、「換一台車了」、「想看砂石車車頭」。不過,也有網友說:「不知夾多大力,但可以擋下來還頗屌的」。

 

▲網友將照片上傳至台大批踢踢板上,許多網友紛紛留言:「VOLVO日常」。(圖/取自批踢踢

 

而後,又有網友將照片上傳至台大批踢踢板上,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有點猛 不知道速度多少被夾殺,居然連C柱都沒變形」、「猛爆」、「陸上坦克車」、「VOLVO日常」、「最近越來越多人挑戰VOLVO了」。

 

除此之外,先前也有網友目擊一場神奇車禍,有瑞典國寶之稱的的VOLVO(富豪)休旅車行經路口時遭砂石車追撞,雖然後方玻璃碎成一地,但車體卻幾乎看不出任何異狀,反而砂石車頭還被削掉一片,保險桿掉落,引發網友驚呼連連,紛紛表示:「根本是平民戰車,太狂了!」

 

▲VOLVO休旅車行經路口時遭砂石車追撞,車體卻幾乎看不出任何異狀。(圖/取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臉書)

 

由於一名網友在日前目擊一場神奇車禍事件,並在臉書PO出照片分享,並且標明:「VOLVO果然潰縮區都作在別的車上!」從照片中只見一輛VOLVO休旅車正準備要通過路口時,後方一輛砂石車不慎地追撞上來,造成VOLVO後擋風玻璃全碎,滿地散落殘骸碎片。不過靠近一瞧,VOLVO右側車尾幾乎沒有受損,左側則是保險桿凹陷脫落;反倒是對方大型砂石車車頭被削掉一片,保險桿掉落。而消息一岀,也讓網友大讚:「簡直是平民版戰車,太狂了!」

 

 

然而實際上,瑞典大廠VOLVO所製造的汽車過去就一向以「堅硬」及「安全」聞明全球。這段誇張的行車畫面不但引發民眾熱烈討論,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直呼「馬路上的戰車」、「戰車封號果然名不虛傳」、「平民戰車,太狂了」、「別騙人了,是坦克吧!」甚至還有不少人開玩笑說,「想跟後面的砂石車說,你只是大,並不代表比我硬」、「VOLVO表示,蠢才,普天之下除了降龍十八掌之外,什麼武功我都不放在眼裡!」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宣布「全球裁10%」 高階電池主管也不幹了 分析師嘆:不祥之兆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大貨車瑞典國寶Volvo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