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神車」Altis大改款後可能長這樣?外媒公布的預想圖超帥

「神車」Altis大改款後可能長這樣?外媒公布的預想圖超帥

2018/03/12 16:37 東森財經新聞
「神車」Altis大改款後可能長這樣?外媒公布的預想圖超帥

▲據外媒流傳,大改款的Corolla在掀背車版本 Auris 登場後,接下來推出的就是四門房車版,國外也已經出現其預想圖樣貌。(圖/取自indianautosblog

全球累積銷售量第一名的Toyota Corolla(台灣名為 Altis),不僅網友譽為「神車」,它的一舉一動更是格外的引人注目。據外媒流傳,大改款的Corolla在掀背車版本 Auris 登場後,接下來推出的就是四門房車版,國外也已經出現其預想圖樣貌。

 

根據印度媒體《indianautosblog》的內容,透露出Corolla的前方45度的樣貌,並同時貼出 3 種車款顏色。四門版的Corolla有著與Auris相同的Keen Look家族設計,因此也有那麼一些縮小版Camry的樣子,銳利的頭燈也展現出Corolla過往不曾出現的運動氣息。

 

▲由於流傳出的照片是車前方 45 度角,因此無法從而得知車尾的樣貌。(圖/取自indianautosblog

 

由於流傳出的照片是車前方 45 度角,因此無法從而得知車尾的樣貌,僅可見到較為突出的車尾燈組,但看起來車身有明顯放大。

 

就動力部分而言,日媒認為,除了Hybrid油電動力,平均油耗有望上看每公升40 公里的夢幻境界。另外也有媲美 2.5 升引擎的2.0 升汽油引擎。當然 TNGA 模組化底盤也是新一代 Corolla 的標準配備。

 

▲從照片中僅可見到較為突出的車尾燈組,但看起來車身有明顯放大。(圖/取自indianautosblog

 

而日前在日內瓦車展上,最貼近台灣消費者的量產新車莫過於Toyota全球首演的第3代Auris。然而,其實Auris就是國內最暢銷的Corolla Altis 的新世代掀背車款,以 TNGA 全球模組化底盤架構所開發,這次仍選在向來以掀背車為主流的歐洲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延續前兩個世代的產品策略和步調。

 

就目前網路上,所流出的Auris廠照為時尚的「摩卡」車色,搭配黑色車頂及A、B、C 柱,就視覺感而言,相當帥氣有質感。新世代Auris雖然同樣採用Keen Look家族化風貌,但車頭線條卻導入些許Avalon、Camry這類中大型房車元素,讓整體看來更具質感、大面積下氣壩更帶來些許此級距該有的年輕氣息。

 

此外,車型牌上寫著 Auris Hybrid,預計是搭載Toyota原廠日前對外公布的新一代 2.0 升 THS II 油電系統,這具引擎擁有 14:1 的高壓縮比,可輸出 144 匹最大馬力與 18.4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電動馬達後的綜效輸出可達180匹馬力。

 

而國內市場預計在今年第 4 季將引進搭載熱效能出色的全新2.0升缸內直噴 NA引擎車型(引擎壓縮比為 13:1,最大馬力 169 匹,最大扭力 20.9 公斤米),同時還會配置高傳輸效率的新一代CVT 無段變速自排系統,鎖定目前在國內相當暢銷的 Mazda3 與 Volkswagen Golf 兩大進口掀背車對手。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宣布「全球裁10%」 高階電池主管也不幹了 分析師嘆:不祥之兆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