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掛「鐵支」車牌不是夢 監理站開放車牌搶標底價超便宜!

掛「鐵支」車牌不是夢 監理站開放車牌搶標底價超便宜!

2018/03/22 13:41 東森財經新聞
掛「鐵支」車牌不是夢  監理站開放車牌搶標底價超便宜!

▲彰化監理站公布將在本月28日上午10時起至3月30日晚上10時止,進行「普通重型機車」網路車牌標售。(圖/取自彰化監理站臉書

許多愛車人士都想替愛車掛上一個特別的車牌,過去就有監理站出現一支「AMG-8888」的車牌,引來許多賓士車主搶標,最終創下380萬的天價結標紀錄。如今機車族也能將愛車懸掛「8888天王好牌」已經不是夢,讓機車也能「發發發發」,彰化監理站公布將在本月28日上午10時起至3月30日晚上10時止,進行「普通重型機車」網路車牌標售,監理站也預估民眾俗稱「鐵支」的6666、8888、9999等車牌將引發搶標熱潮。

 

彰化監理站所售出的「鐵支車牌」近年來價格逐漸降低,過往曾有民眾以50萬元搶下「8888」的車牌,到近兩年來只要10多萬元就可以標到,因此彰化監理站特別「好康逗相報」,提供民眾一個替愛車挑選漂亮車牌的管道。

 

▲彰化監理站所售出的「鐵支車牌」近年來價格逐漸降低,過往曾有民眾以50萬元搶下「8888」的車牌,到近兩年來只要10多萬元就可以標到。(圖/取自彰化監理站臉書

 

此外,多數民眾喜愛連號、順號、雙雙對對等熱門號碼,原因在於號碼兩對相同且要後面比前面大者,象徵著可以雙雙對對,順位者像5678則是步步高升。而車主若是自選號碼除了像個人生日以及紀念日有特殊意義外,像是5168(我一路發)、5257(吾愛吾妻)也都是熱門號碼之一,預估將會掀起一波競標熱潮。

 

彰化監理站長王顯文也表示,這次標售的車牌總共分為三個等級競標,第一級牌照號碼為四個相同的數字如6666、8888等,俗稱「鐵支」,底價為3000元;第二級牌照號碼為前小後大重複對稱的數字如6688,或是5678等連續數字;第三級牌照號碼為第一、二級競標號碼以外的車主自選號碼。另外,第二級與第三級底價均訂為2000元,彰化監理站歡迎有意為自己愛車選個漂亮數字車牌的民眾一同上網競標。

 

▲彰化監理站長王顯文也表示,這次標售的車牌總共分為三個等級競標。(圖/取自彰化監理站臉書

 

除此之外,有意參加競標的民眾,只要備妥自然人憑證IC卡及晶片讀卡機,且為監理服務網會員,即可至監理服務網參加競標,無須到現場參加競標活動。

關鍵字: 車牌底價監理站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