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冠軍車手乖乖跟後頭!賓士「AMG GT R」化身史上最強前導車

冠軍車手乖乖跟後頭!賓士「AMG GT R」化身史上最強前導車

2018/03/23 14:08 東森財經新聞
冠軍車手乖乖跟後頭!賓士「AMG GT R」化身史上最強前導車

▲賓士「AMG GT R」化身史上最強前導車。(圖/翻攝自Mercedes-Benz網站)

 

F1一級方程式賽車2018年全新賽季即將揭幕,本季F1安全車(Safety Car),將由賓士(Mercedes-Benz)的AMG(Mercedes-AMG)猛獸「GT-R」擔當重任,堪稱「史上最強」前導車,勢必成為賽車場上一大亮點!

 

安全車(Safety Car)肩負重任,不是在賽場上繞繞圈這麼簡單,安全車上配有非常先進的配備,在車後方有一套無線電系統,可以接受大會訊息並且維持通訊暢通。同時也有GPS定位系統以及賽車監控系統,接收每輛賽車的資訊,如引擎溫度,殘油量等,讓安全車駕駛掌握現況並順利完成任務。

 

就因為前導車必須在第一時間從工作站趕赴車隊最前頭,因此能擔起此重責大任的,幾乎都是性能一等一的頂級車款,這次讓AMG GT R擔任前導車,就有人笑說,「管你是再大尾的冠軍車手,只要看到前導車,都得摸摸鼻子當老二。」

 

為因應F1賽事需求,AMG GT R不僅換上了搶眼的銀色車身塗裝,同時車頂也加裝了符合安全規格、及空力效應的LED警示燈,整體身型相當搶眼。現行AMG GT R雖說搭載GT家族共用的那顆4.0L V8雙渦輪引擎,但經原廠調校後,最大輸出峰值來到585匹、71.4公斤米;最高極速不僅來到318km/h、破百加速也只需3.6秒,表現可圈可點。

 

▲賓士「AMG GT R」換上了搶眼的銀色車身塗裝。(圖/翻攝自Mercedes-Benz網站)

 

【往下看更多】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