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騎Gogoro上山看神木回程沒電 女孩牽車下山遇暖警神救援

騎Gogoro上山看神木回程沒電 女孩牽車下山遇暖警神救援

2018/03/30 18:32 東森財經新聞
騎Gogoro上山看神木回程沒電 女孩牽車下山遇暖警神救援

▲桃園市4名約26歲的年輕男女,昨日相約一起到桃園市復興區神木區觀賞千年神木。不料,下山時Gogoro騎到一半卻突然沒電。(圖/大溪警分局榮華派出所副所長提供)

騎Gogoro上山看神木,回程卻沒電只能推下山!桃園市4名約26歲的年輕男女,昨日相約一起到桃園市復興區神木區觀賞千年神木。不料,下山時Gogoro騎到一半卻突然沒電,4人協議後,由2名男子騎一般機車下山幫忙換新電池,另2名女子則慢慢推電動機車下山。

 

▲大溪警分局榮華派出所所長蔡慧龍,昨日下午巡邏經過台七線41.8公里處,發現有2名女子共同推著Gogoro往復興方向行走。(圖/大溪警分局榮華派出所副所長提供)

 

大溪警分局榮華派出所所長蔡慧龍,昨日下午巡邏經過台七線41.8公里處,發現有2名女子共同推著Gogoro往復興方向行走,但因女子氣喘吁吁,所長主動上前關心,才瞭解原來因為所騎乘的Gogoro電池沒電,同行友人先下山幫忙換電池,約好再上山來接她們。

 

▲當所長發現這2名女子時,2女已經推車一個小時。(圖/大溪警分局榮華派出所副所長提供)

 

然而,當所長發現這2名女子時,2女已經推車一個小時。由於天色逐漸昏暗,雖然同行友人已快抵達,但所長仍擔心其安危,因此將電動車放在警車後車廂,載2女前往台七線27公里處的「北橫之星」餐飲區休息用餐,也讓她們可以安全地等候友人將電池拿回來更換。

 

▲儘管昨日一早,車主已在出發前事先在大溪區更換新電池,再出發前往復興區的拉拉山欣賞神木,不料還是碰上Gogoro電池沒電的窘境。(圖/大溪警分局榮華派出所副所長提供)

 

儘管昨日一早,車主已在出發前事先在大溪區更換新電池,再出發前往復興區的拉拉山欣賞神木,不料還是碰上Gogoro電池沒電的窘境。據Gogoro車友表示,雖然官網指出時速40公里可騎110公里,時速30公里可騎將近130公里,但若騎士常常大電門、時速80、90公里在騎,大概只能騎50公里左右。除此之外,Gogoro電池也會因時速、現場風力、路況等因素影響電力的消耗速度,仍需視每個人的騎車狀況不同。

 

 

【往下看更多】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Gogoro員警沒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