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玩命關頭系列翻版? 八款Ford性能車大亂鬥

玩命關頭系列翻版? 八款Ford性能車大亂鬥

2018/06/07 15:07 東森財經新聞

Ford旗下擁有多款性能車,但究竟哪台才是最快的?Ford Chip Ganassi Race賽車團隊們到了巴塞隆納的阿拉貢摩托城賽道一較高下。

 

▲八款Ford性能車大亂鬥(圖/攝自Ford Performance)

 

領頭出發的F150 Raptor擁有十分勇猛的外型,相繼出發的則是Fiesta ST 2017及Fiesta ST 2018,接著則是充滿樂趣、老而不膩的Focus RS,讓人置身在電影裡的肌肉車Mustang GT & GT350R也不會少。

 

▲00:00  F150 Raptor(圖/攝自Ford Performance)

 

▲00:18  Focus RS(圖/攝自NetCarShow)

 

最讓人期待且最經典的Ford GT & GT Racecar,8輛令人嘆為觀止的性能車,讓人看了目不轉睛啊,Ford性能迷們更是為之瘋狂!

 

▲00:21  Mustang GT350R(圖/攝自Ford Performance)

 

▲00:48  Ford GT Racecar(圖/攝自Ford Performance)

 

當Ford把自家品牌的的車通通放在一起一較高下,這種自相殘殺的感覺,會不會是種另類的樂趣呢?

 

▲8台性能車放在一起,是不是種另類的樂趣呢?(圖/攝自Ford Performance)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宣布「全球裁10%」 高階電池主管也不幹了 分析師嘆:不祥之兆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Ford性能車速度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