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美國大兵都愛!輪胎界成吉思汗 鋼釘、子彈穿透都不怕!

美國大兵都愛!輪胎界成吉思汗 鋼釘、子彈穿透都不怕!

2018/06/15 10:12 東森財經新聞

開車最怕的就是輪胎被尖銳的東西給刺穿,不僅破胎使車子無法繼續開,還很有可能還會造成重大車禍,為了避免這種狀況發生,美國一間專門做極端地形越野車的大廠,就研發出一款能克服克種艱困地形的輪胎。

 

▲輪胎界成吉思汗,鋼釘、子彈穿透照樣繼續行駛(圖/Polaris RANGER ATV授權)

 

這個固若金湯的輪胎,連美軍的軍事車輛都選擇使用,原因就在於,這款特殊輪胎被子彈擊中後,仍然可以繼續行駛!看來美國大兵的裝備真的不賴。這款輪胎就算輾過大型鋼釘,照樣沒影響,還能繼續行駛1600公里,真的很厲害,可說是輪胎界的「成吉思汗」呀!。

 

▲擁有680公斤的拖拉能力,以及容量達44公升的油箱,車架更是採鋼骨結構(圖/Polaris RANGER ATV授權)

 

而且不僅輪胎強大,這台越野車的性能一樣相當驚人,擁有680公斤的拖拉能力,以及容量達44公升的油箱,車架更是採鋼骨結構。不過,若要享受無堅不摧的爽感,可得要有滿滿荷包,一台車要價14,999美元,約新台幣45萬元;想要體驗美國大兵的開車快感與爽度,也不是一件容易事的。

 

【往下看更多】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越野車輪胎極端地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