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三寶開進河裡還有救! 平價兩棲車問世

三寶開進河裡還有救! 平價兩棲車問世

2018/06/15 16:41 東森財經新聞

常見路上三寶駕駛亂開亂衝,還有不合理的開車模式,甚至把車開進河裡,實在很離譜!法國一家車廠推出一款相當輕巧的「水陸兩用車」,具有沙灘的實用性,以及水陸兩棲機能,還提供一般道路以及越野、水面行駛三種駕駛模式。

 

▲這輛水陸兩棲車提供一般道路以及越野、水面行駛三種駕駛模式(圖/Lazareth Auto-Moto授權)

 

這輛水陸兩棲車全部是由鋁材質打造,所以就算行駛在水中,也不用擔心它會生鏽,不過它並沒有空調,也沒有音響,行駛速度也不是很快,它在水面上可以用7海里的速度航行,在道路的最快時速不超過90km/h。

 

▲為了滿足水中行駛的抗浪需求,車商特別架高了擋風玻璃(圖/Lazareth Auto-Moto授權)

 

而為了滿足水中行駛的抗浪需求,車商特別架高了擋風玻璃,同時側面的欄板高度也做了提升;這台酷車已經開放預訂,而且都會是Made in France。以這台車的「身材」以及休閒取向的用車環境還有其豐富機能性,應該可以拯救不少「迷途」的三寶吧!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水陸兩棲車三寶車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