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霹靂車「夥計」成真了! BMW讓車鑰匙一鍵呼叫

霹靂車「夥計」成真了! BMW讓車鑰匙一鍵呼叫

2018/06/21 14:37 東森財經新聞

汽車品牌日前展示了一系列的最新技術,包含了無人車搭配App技術,手機變成數位鑰匙解鎖汽車,並讓汽車搭配不同用戶,使資訊達到最佳客製化,以及在汽車上面搭載e-SIM技術,讓汽車處於隨時連網狀態。

 

▲BMW最新技術,無人車搭配App技術(圖/The Wheel Network授權)

 

車主在原地打開手機App按下幾個按鈕後,BMW汽車就會開到你面前等待駕駛,這輛車在開到車主面前為止,裡面是完全沒有人的。BMW展示的最新App研發技術,目前可搭配特定型號的智慧型手機,直接遙控解鎖、發動汽車,並且控制車上的各項功能,因此車主上車後,根本不用坐在駕駛座,可以舒服地坐在後座,讓汽車自動載著你到目的地。

 

▲車主只要站在原地打開手機App按下按鈕,車子就會開到你面前(圖/The Wheel Network授權)

 

而這套App也可讓車主透過手機,共享汽車控制權給其他需要的人,汽車內的各項設定也可以分成不同設定檔,讓不同的人使用汽車時,都能自動調整成最符合的情境。

 

▲車主可不用坐在駕駛座,讓汽車自動載著你到目的地(圖/The Wheel Network授權)

 

BMW也宣布,未來的車款都將搭載e-SIM技術,讓車主無需使用手機就可以直接用汽車接聽電話,而汽車本身也能提供無線熱點功能給乘客使用,整輛汽車根本就是一個超大型手機!所以未來的車款,可不能只有帥而已,必須透過更多技術,讓汽車更聰明、功能更強大!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BMW霹靂車技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