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影片】悲劇!霸氣保時捷換道狂逼車 結果「遇到魔王」下場太慘

【影片】悲劇!霸氣保時捷換道狂逼車 結果「遇到魔王」下場太慘

2018/06/21 15:24 東森財經新聞
【影片】悲劇!霸氣保時捷換道狂逼車 結果「遇到魔王」下場太慘

▲一輛保時捷硬變換車道,沒想到惹上的卻是警車。(圖/翻攝自「馬路的事討論區」

 

在馬路上變換車道要小心!近日在香港就有一台保時捷想要切換車道,但不僅沒有禮讓直行車,還持續往內擠逼車,但他卻沒想到惹上的竟是警車,雙方僵持許久,最後多名警察走下車包圍該台保時捷,悲慘場面讓網友不禁笑道:「5個警察招呼他,有賺啦!」

 

▲保時捷不僅沒有禮讓直行車,還持續往內擠逼車。(圖/翻攝自「馬路的事討論區」

 

近日一名香港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台黑色保時捷想要變換車道,不僅完全不顧直行車,持續往內擠逼車,但他疑似沒看到旁邊這台車印著大大「警車」字樣,執意要切換車道,最終警車受不了逼車,霸氣拉開車門,映入眼簾的5名員警包圍逼車的保時捷,場面十分壯觀!這時駕駛才驚覺「麻煩大了!」

 

▲有網友補上這輛保時捷被警察圍住的照片。(圖/翻攝自「馬路的事討論區」

 

而此影片讓許多網友樂歪,紛紛笑道「有錢就是任性」、「5個警察招呼他,有賺啦」、「這駕駛根本是遇到大魔王」、「看起來好像一幫黑社會走下車」、「除了活該之外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得罪方丈,你想走哪有那麼容易」、「教育是必須的,做得好」。不過也有網友感到疑惑,保時捷已經打了方向燈了,警察讓一下又如何呢?只能說在馬路上大家還是要乖乖遵守交通規則,避免違反正確路線觀念的行為,也可減少糾紛及意外事故發生。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保時捷逼車換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