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國產車拉警報!這台進口車60萬有找 安全配備給好給滿

國產車拉警報!這台進口車60萬有找 安全配備給好給滿

2018/06/21 15:39 東森財經新聞

KIA全球戰略迷你小車Picanto,在去年台北車展,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曾經展示了一台實車,並預告將在今年第三季前後推出。就在昨天(6/20),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舉辦全新「Picanto X-Line」上市發表會,歷經長達半年的時間,終於選擇在第二季末推出上市,並開出59.9萬元超低價,只比Morning旗艦車型56.9萬元多出3萬元,完全打破市場行情價。

 

▲「Picanto X-Line」配備。(圖/翻攝自KIA官網)

 

本次KIA在台推出的最新跨界作品「Picanto X-Line」車長不到4米,但各項主被動安全配備,打遍天下無敵手,除了國產車外,就算想擊敗其他進口車款也不是問題。再加上59.9萬元的超低價,想要買一輛原汁原味、配備點滿的進口掀背小車,KIA「Picanto X-Line」絕對可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Picanto X-Line」的內裝除了有越野性格更強、更具跑格的專屬D-Cut運動化方向盤、防滑鋁合金踏板組、智慧型旅程電腦、結合藍芽與媒體播放的7吋懸浮式中控螢幕,以及Smart Entry智慧感應啟動系統與自動恆溫空調系統,都顯示出「Picanto X-Line」的質感,加上原廠雙色透氣皮椅、與後排6:4分離可折式皮椅,為這輛小休旅創造了1,010公升的空間表現。

 

動力配置上,搭載能源局測試1級油耗表現的1.25DOHC引擎、4速自排系統與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系統(Dual-CVVT),具有16.7km/l的優異平均油耗表現。霧燈與後保桿下護板採用螢光配色,讓整體外型猶如流行巨星般出眾,更導入包括鈦灰銀、愛麗絲藍、星鑽白、閃爍紅、勁酷橘等五種車色,更具畫龍點睛的效果。KIA近年來積極在台灣導入各式同步新車,讓人見識到在台重啟市場的決心。

 

▲「Picanto X-Line」配備。(圖/翻攝自KIA官網)

 

 

Mercedes-Benz全新小型車款A-Class將於今年2月登場,而另一款備受期待的全新A-Class四門版,近日也傳出確定發表時間,國外媒體《Autocar》報導指出,A-Class四門版準備在今年8月於美國亮相,同時號稱也會是史上最便宜 Mercedes-Benz車款,售價有望低於台幣一百萬元。

▲Mercedes-Benz A-Class Sedan 在去年九月被拍到偽裝測試車(圖片來源:Autocar)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Mercedes-Benz於去年四月上海車展時,發表全新概念車「A Sedan Concept」後,正式揭開四門 A-Class 計畫,被在去年九月左右,被外媒拍到大量偽裝車測試照,也宣告賓士這款新車離問世時間已經不久了,將向BMW 1-Series Sedan與Audi A3等對手宣戰。

 

這款平民版賓士鎖定年輕人市場,Mercedes-Benz全球銷售總監 Britta Seeger表示,這將會是不錯入門選擇,而且售價會比五門掀背版本更便宜,預計在3萬美元左右,約台幣90萬元,目前估在今年8月於美國亮相。但是否會引進台灣,以及登台之後全新A-Class四門版售價是多少?目前仍尚未公布。

 

有網友表示,進口到台灣來之後,可能會被加成100%稅金,要在100萬以下買到這輛賓士,比登天還難,但也有民眾較為樂觀,希望進口關稅僅加一成,讓這車款登台售價剛好100萬就好。但也有人指出「沒錢不要學人買賓士,保養廠會賺回來的」,要注意後續的保養維修費用,可能又是一筆龐大的開支。

 

【往下看更多】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KIAPicanto X-Line59.9萬進口車韓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