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Mazda3最強對手!? Toyota Auris大鵬灣搶先曝光

Mazda3最強對手!? Toyota Auris大鵬灣搶先曝光

2018/06/26 21:24 東森財經新聞

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後,討論度相當熱的車款—大改款第三代Toyota Auris中型掀背車正式在國內現身,26日和泰汽車在大鵬灣舉辦媒體搶先體驗活動,我們得以一探它的真面目;三代Auris國內正式發表上市時間預計在九月上旬,確定將推出兩車型,高規的旗艦車型售價不會超過93萬元。

 

 

Auris高規旗艦車型與入門車型的差異,外型部分主要是高規旗艦車型在水箱護罩邊緣多了鍍鉻飾條、以及霧燈。全車系則標配LED頭尾燈、自動遠光燈,銳利的塑形以及更年輕動感的外觀、豐富的車身線條、更低的重心,相信對於年輕族群會有吸引力。

 

 

內裝上,高規旗艦車型主要是多了雙區恆溫空調、HUD抬頭顯示器、數位儀表含7吋MID顯示幕,入門車型則是傳統指針式儀表;另外旗艦車型腳踩18吋鋁圈,入門車型則是16吋。

此次由日本進口的三代Auris,國內全車系都標配Toyota Safety Sense 2主動安全系統,包括ACC主動定速車距維持、LDA車道偏離警示、PCS預警式防護、智慧型遠光燈…等等,並標配7具氣囊,安全配備可說頗齊全。

 

 

以TNGA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的新一代Auris,在車身剛性、操控上都更為提升;動力部分,搭載2.0L缸內直噴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71hp、峰值扭力為20.9kgm,搭配模擬10速換檔的CVT變速箱。

 


 
Auris旗艦車型若發表的正式售價落在90萬左右,甚至不到90萬,加上主被動安全配備頗為齊全,以及吸睛外型與不錯的操駕樂趣,相信競爭力頗高,對於同級對手包括五門Mazda3、福特Focus五門…等,都會有所衝擊,值得關注。

 

 

至於在大鵬灣實際試駕Auris的感想,我們將會有夠詳細的分享,請持續鎖定我們的報導。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ToyotaAuris大鵬灣賽道試駕Mazda3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