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越野本格才是王道! 賓士全新GLE明年襲向台灣

越野本格才是王道! 賓士全新GLE明年襲向台灣

2018/09/12 12:42 東森財經新聞

進口豪華中大型SUV市場增添新變數,Mercedes-Benz發表新一代大改款GLE車系,與前陣子發表的全新BMW X5直接來個正面衝突。

 

▲(圖/ Mercedes-Benz)

 

在外觀上,全新GLE維持前一代較為方正的元素,對比賓士最近出的新車都比較圓潤的外型來說,GLE可以算是反其道而行,原廠設計師認為這個級距的SUV必須要具備越野的能力,也因此除了較為剛硬的車身線條以外,也保有許多越野元素,像是金屬的前保桿下護板、寬大的輪拱以及包覆車身下緣的黑色防刮材質,與對手BMW X5主打性能取向的M款套件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圖/ Mercedes-Benz)

 

在內裝方面,少不了的肯定是用料上面的升級,高級皮革、原木飾板及金屬飾板相互搭配,車載系統搭載的就是最近賓士主推的MBUX,車上大部分的資訊都整合在儀表板與中控台上的兩塊12.3吋液晶螢幕,另外也能和S-Class一樣選配舒活套件,能舒緩疲勞與緊繃的情緒。

 

▲(圖/ Mercedes-Benz)

 

在動力的部分,目前官方僅釋出GLE 450 4MATIC車型,其它動力編成目前尚未明朗,但應該不會於上一代的動力編成相差太多,全新GLE 450搭載的是一具直列六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367hp,最大扭力51kgm,另外搭配一具EQ Boost電動馬達提供25.5kgm的扭力與22hp的馬力來輔助動力輸出,傳動方式則是全時四輪驅動。

 

▲(圖/ Mercedes-Benz)

 

在安全配備的部分,與全新A-Class所配備的相同,像是下車前啟動盲點警示系統,偵測後方任何物體,以免開車門時發生任何意外,智慧駕駛輔助套件也能額外選配。

 

▲(圖/ Mercedes-Benz)

 

全新GLE與全新X5這一次都不約而同地強調在越野能力的提升,但目前X5似乎也兼顧了在一般道路上優異的操控性,或許接下來GLE經過AMG精心調校後能彌補在這方面的頹勢。全新GLE預計將會在明年於台灣發表上市,各位車迷敬請期待。

 

▲(圖/ Mercedes-Benz)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宣布「全球裁10%」 高階電池主管也不幹了 分析師嘆:不祥之兆
關鍵字: Mercedes-BenzGLE賓士進口車SUV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