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上半季最暢銷車前10名出爐!賣最好非RAV4而是它

上半季最暢銷車前10名出爐!賣最好非RAV4而是它

2019/07/03 14:31 東森財經新聞
上半季最暢銷車前10名出爐!賣最好非RAV4而是它

隨著2019上半年結束,眾所期待的上半季新車銷售成績出爐!從整體銷售數據可見,今年銷售量雖然不及2018年,但仍有不少車始終維持強勢表現,其中Toyota在前5名就奪得3席,成為最大贏家,一起來看看今年上半季熱銷車款是哪些吧!

 

第十名:Ford Focus-4,175 輛

 

▼全新第四代Focus。(圖/翻攝自CARLINK鏈車網)

 

2/20發表的全新第四代Focus,一改前3代訴求年輕族群的運動化路線,不僅外型變得更加洗鍊,車室空間也加大不少,再加上此次強打的最新主動安全科技「CoPilot 360」Level2自動駕駛技術,以及67.8萬起的建議售價,更找來第1次代言汽車的林依晨,與林柏宏聯手拍攝宣傳微電影,凸顯Focus試圖攻進各族群的企圖心,帶動銷售成績亮眼,5、6月更有破千銷量。

 

第九名 M.Benz C-Class-4,191 輛

 

▼(圖/CARLINK鏈車網)

 

要說台灣路上能見度最高的「賓士」(Mercedes-Benz)市售車款,中堅主力C-Class絕對算得上是箇中翹楚!自從小改款於去年發表後,銷售量仍維持一定水準。

 

第八名 Toyota Vios-4,349 輛

 

▼(圖/取自TOYOTA網站)

 

Vios去年3月推出小改款車型,針對內外更新並小幅強化安全,以低價策及品牌妥善率等優勢,穩居國產小型房車一哥寶座。

 

第七名 Honda HR-V-4,399 輛

 

▼(圖/netcarshow)

 

Honda HR-V自從引進台灣後,一直都是小型跨界休旅級距的銷售冠軍,就連後來進口的Toyota C-HR都無法撼動其地位。

 

第六名 Toyota Sienta-6,628 輛

 

▼(圖/TOYOTA SIENTA)

 

Sienta因預算百萬內即可入手,在國內可說是難逢敵手,在銷售量上,仍以五人座佔多數,可見多數消費者偏好以車款的價格、妥善與空間為考量。

 

第五名 Toyota Yaris-7,665 輛

 

▼(圖/取自TOYOTA官網)

 

Yaris今年推出跨界 Crossover 車型活絡市場買氣,以結合現下流行跨界元素而生的「台灣專屬車型」,在台灣上半季前五名排行榜內,Altis、RAV4、Yaris 就奪得三席,讓和泰成為最大贏家。

 

第四名 Honda CR-V-7,896 輛

 

▼(圖/翻攝自Honda官網)

 

身為國內日系百萬元級距SUV王者,Honda CR-V長年佔據台灣車市銷售之一定份額,雖然2018年以約100輛的差距小輸進口的RAV4,無緣坐上「度休旅車王」寶座,但CR-V仗著產品世代較新,也有一搏的爆發能力,是否能蟬聯國產休旅銷售王寶座,尚待觀望。

 

第三名 Nissan Kicks-8,069 輛

 

▼(圖/ Nissan)

 

NISSAN全球戰略車款KICKS於去年底發表,以中低價位、有型的外在、完善的安全配備為優勢,每個月均有破千台的銷售水平,為今年跨界休旅車新黑馬,將去年 Honda HR-V 跨界休旅霸主給擠到第七名。

 

第二名 Toyota RAV4-12,718 輛

 

▼新世代RAV4家族。(圖/ TOYOTA USA)

 

進口SUV級距的銷售霸主—RAV4推出新一代車型,未滿完整半年銷售期就帶來破萬台的驚人銷售成績,以 2.0 升 NA、2.5 升油電最受歡迎,甚至傳出今年配額已接近銷售一空的狀態。

 

第一名 Toyota Altis-13,401 輛

 

▼(圖/ TOYOTA GLOBAL)

 

新款Altis於3/27發表,在外觀、內裝上均大幅改造,提升高級質感,全車皆以TNGA新世代造車工藝打造,帶來更平穩舒適的駕馭體驗,除了是國產車型的首創外,更是象徵台灣國瑞的產線進入另一個里程碑。市場提供 1.8 升 NA、1.8 升油電兩款動力,不到半年時間,就繳出破萬輛銷量,榮登上半季排行榜第一名。

 

(封面圖/取自TOYOTA官網)

 

【往下看更多】
2018休旅車王寶座換人?RAV4僅小贏CR-V「86輛」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新車銷量排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