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2房1廳僅130萬?超豪華露營車比飯店大能住8人

2房1廳僅130萬?超豪華露營車比飯店大能住8人

2019/07/05 01:09 東森財經新聞
2房1廳僅130萬?超豪華露營車比飯店大能住8人

▲(圖/翻攝房車情報

 

現在休閒旅遊除了住在飯店、民宿之外,這幾年露營也越來越流行,不過可別以為露營就得在非常克難的條件之下住宿,來自中國大陸的朗宸房車出了一款LC 100cw超大型豪華露營拖掛房車,其擁有標準的兩室一廳,能住上7至8人,售價只要29萬人民幣(約合台幣130.83萬),空間比飯店還要大!

 

根據房車情報報導,LC 100cw外觀比一般露營拖掛房車寬大許多,尺寸為12000*2799*2800mm,整體造型線條流暢,採用營地專用房車底盤,頂部兩端採傾斜式設計,就如屋頂一般可有效避免積水,也因此看起來就像一棟小民宿一樣。

 

▼(圖/翻攝房車情報

 

內部格局為兩室一廳,客廳位於車廂中間,配有50寸智能電視機、一個回形卡座式沙發,以及可升降式的餐桌,降下後可與沙發拼成小型單人床。客廳的左側是廚房,有不銹鋼洗菜盆、微波爐、儲物櫃,下方還有一台90L的電冰箱,讓旅客更便捷。

 

▼(圖/翻攝房車情報


 

 

衛生間的部分採用一體化干濕分離的配置,有直排陶瓷靜音馬桶、洗漱池、梳妝鏡、收納櫃以及換氣扇。位於衛生間的對面是配有全套淋浴系統以及150L空氣能熱水器的浴室。

 

▼(圖/翻攝房車情報

 

至於臥室則分別為於房車的前端和尾端,前端的主臥有一張雙人大床,除了三面均有窗戶之外,頂部還有一扇天窗,使得房間寬敞明亮。床頭配有閱讀燈、小型儲物格,以及大容量儲物倉,房間右側還有一台1.0P的空調,能為旅客驅寒避暑。次臥配有兩張單人床,可以抽拉下方滑軌併成一張2000*2800mm的超大雙人床,儲物空間以及照明設施與主臥相同。

 

▼(圖/翻攝房車情報

 

這款朗宸LC 100cw露營拖掛房車前售價為29萬起(約合台幣130.83萬),這樣的價格能買下一個兩室一廳、7至8人居住都不成問題的空間,聽起來似乎比買房還划算。不過這是一款營地用車,只能在露營地區使用,雖然並不能上路,能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往下看更多】
沒4千萬買不到房?這城市2.5萬名街友無家可歸
薪水最高的城市 舊金山人月薪20.5萬
1坪600萬?杜拜這房車要價8800萬用「坪」計價
關鍵字: 露營車飯店房車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