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Google英國涉收集iPhone用戶個資案 法官同意重啟訴訟

Google英國涉收集iPhone用戶個資案 法官同意重啟訴訟

2019/10/03 15:06 鉅亨網編譯陳佾煒

數百萬 iPhone 使用者對 Google(GOOGL-US) 涉及非法資料收集提起的訴訟,先前遭到倫敦法院駁回,但最新消息顯示,倫敦上訴法官翻了早先的裁決,相關訴訟仍將繼續。

根據去年向法院提交的文件,以 Richard Lloyd 為首的訴訟團體「Google You Owe Us」,當時向 Google 尋求多達 32 億英鎊 (39 億美元) 的賠償。

該組織控訴,Google 透過規避 iPhone 的隱私設置,非法收集英國 440 萬名 iPhone 使用者的個人資訊。但訴訟最終遭到法院駁回。

「Google You Owe Us」小組在判決出爐時發表了評論,並表達對於判決結果的不滿。

該組織表示,「Google 會因濫用民眾的個人資料而被追究責任,當該公司因多次且廣泛地違反我們被賦予的數據保護權利進而非法獲利時,消費者團體可以共同向法院提出賠償要求。而我們將持續對抗 Google。」

然而根據最新消息。法院表示,Lloyd 已同意尋求損害賠償的最大公約數,也因此可能會降低訴訟的賠償金額。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google訴訟賠償英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