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影音串流之戰升溫 迪士尼和Netflix股價紛漲

影音串流之戰升溫 迪士尼和Netflix股價紛漲

2019/10/05 14:24 鉅亨網編譯陳宜伶

距離迪士尼 (DIS-US) 的影音串流服務 Disney + 上線還有大約一個月的時間,迪士尼將和強勁競爭對手 Netflix 在 11 月 12 日正面槓上,影音串流媒體之戰正在升溫。

週五下午迪士尼股價上漲 1.65% 至 130.27 美元,而 Netflix 股價上漲 1.73% 至 272.79 美元。美股指標的標普 500 指數上漲 0.87%。

迪士尼股價(圖片:Investing)
迪士尼股價 (圖片: Investing)

據《華爾街日報》週五 (4 日) 報導,迪士尼禁止任何旗下電視頻道替競爭對手 Netflix(NFLX-US) 做廣告。迪斯尼此前曾告訴員工,不要接受任何串流媒體競爭對手的廣告申請,但最終改變了主意,僅限制了 Netflix 的廣告推播。

Netflix 對迪士尼構成威脅,競爭加劇和業績不及預期之下,Netflix 的股價承壓。過去一年,Netflix 下降了 29%。

Needham 分析師 Laura Martin 就建議,Netflix 應該降低其訂閱價格,以與每月 7 美元的收費,來與迪士尼的 Disney + 競爭。 

大摩分析師 Benjamin Swinburne 週三 (2 日) 更將迪士尼股票調升為「增持」評級,成為眾多樂觀看漲迪士尼的分析師其中之一。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影音迪士尼競爭對手netflix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