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高盛:人民幣兌美元11月將貶至7.2

高盛:人民幣兌美元11月將貶至7.2

2019/10/26 08:53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高盛表示,人民幣兌美元近期將走弱至 7.2。

週五午盤 2:28,在岸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在 7.0663,當日人行將該匯率中間價定在 7.0749。

高盛全球外匯匯率和新興市場策略主管 Zach Pandl 週五表示,「我們預期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將回測 7.2,而且可能下個月就會發生。」

本月稍早,因中美達成部分協議,人民幣兌美元自接近 7.11 走強至 7.06 的水準。

中國嚴格控管在岸人民幣的匯率,允許人民幣在中間價上下 2% 的範圍波動,若波動超過此一範圍,人行將介入。

Pandl 表示,自 2015 年匯率改革以來,中國當局向來使用人民幣作為穩定經濟的方式,由於其他政策上的限制,讓當局以匯率作為支持成長其中一種手段的趨勢還不會改變。

中國目前可說腹背受敵,除了與美國大打貿易戰,也面臨經濟成長放緩的處境。中國第三季經濟成長 6%,較預期還緩慢。專家認為,當局預計優先考量寬鬆措施,示意當局不大可能讓人民幣升幅過大。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匯率人民幣美元中美貿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