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基金:台新智慧生活基金11月20日開募,瞄準創新科技商機

基金:台新智慧生活基金11月20日開募,瞄準創新科技商機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台新投信的「台新智慧生活基金」,將於11月20日開始募集,為投資人掌握全方位智能產業爆發力商機。

台新智慧生活基金經理人曾嘉瑜表示,智慧生活已是全球流行趨勢,連近期中國中央電視台最近特別專題報導了當前最熱門的16個新興產業,也是未來10年最賺錢的行業,這些新興行業包括雲端、大數據、虛擬實境(AR)、AI、3D技術、無人技術、機器人、新能源與新材料等。

「台新智慧生活基金」聚焦在數位經濟(包含VR/AR、物聯網、大數據、雲端、FinTech等)、工業4.0(包含自動駕駛、AI等)、生命科技與健康醫療(包含醫療科技、生物科技等)、環境保護(包含精確農業、智慧電網等)四大主軸,即是適時地參與全球未來10年最賺錢的行業。

曾嘉瑜指出,「台新智慧生活基金」為一檔全方位創新科技的基金,完整掌握生活中各項的投資機會,與市面上侷限物聯網或機器人單一產業主題式基金有所不同;另一方面,「台新智慧生活基金」所投資的企業多具有跨領域的特質,在資源整合下,可發揮1加1大於2的綜效,同時也因產業分散,可降低波動率,較具風險規避效果。唯有完整掌握整個科技生態鏈的面貌,才能掌握時代潮流,取得制勝契機,做中長期的投資贏家。

曾嘉瑜表示,「台新智慧生活基金」海外投資顧問為歐洲最大資產管理公司-Amundi東方匯理旗下CPR團隊,CPR團隊是主題式投資的專家,超過15年的專業投資經驗,透過雙方的合作,可為投資人精選全球最優質的投資標的。這幾年,創新產業成為市場主流,帶領美股不斷創新高,同時也是近年來美股最賺錢、最具投資價值的產業之一。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稅改計劃綱要後,美元應聲大漲,未來若開始實際執行,企業將滯留海外的累積盈餘匯回美國,對於全球股票型基金將是一大利多。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