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減少政府干涉 美國監管機構放寬海上鑽油安全規定

減少政府干涉 美國監管機構放寬海上鑽油安全規定

2017/12/26 21:56 鉅亨網張祖仁 報導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監管機構在 2010 年墨西哥灣漏油事件發生後,決定放寬安全措施規定,以淡化政府在海上石油生產中的角色。

《華爾街日報》報導,負責管理海上石油和天然氣鑽探的安全與環境執法局 (BSEE) 建議,放寬石油生產經營者將即時數據傳送到岸上設施,供監管機構審查的規定。

BSEE 還建議削減一項條款,未來關鍵設備的第三方檢查員,就像是墨西哥灣漏油事件中失效的防爆器,無須電氣和電子工程師協會認證。

報導稱,該機構已向白宮預算辦公室遞交提案。

2010 年 4 月,英國石油公司租用的深水地平線鑽油平台發生爆炸,除造成 11 人喪生外,還導致 420 萬桶原油流入墨西哥灣,釀成美國史上最嚴重的近海環境汙染事件。

 

 

【往下看更多】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苦主要求分獎金 結局超失望
產業:英飛凌攜手Amkor,將在葡萄牙波多廠區設立封測中心,明年H1營運
產業:IDC統計,全球智慧型手機Q1出貨連三季成長,三星重返第一
關鍵字: 深水地平線石油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