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貿易戰疑慮緩解 金價走跌

貿易戰疑慮緩解 金價走跌

2018/03/09 16:44 鉅亨網林信男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簽署鋼鋁進口關稅令,但立場有所軟化,市場對貿易戰的憂慮,暫時緩解,週五 (9 日) 金價走跌。

根據 Investing.com 報導,美東時間週五凌晨 2 點 20 分,紐約商品期貨交易所 (COMEX) 黃金期貨價格,下跌 0.20%,至每盎司 1,319.2 美元。

川普簽署鋼鋁進口關稅令,但立場有所軟化,加拿大、墨西哥,都在該項計畫中,得到豁免,其他國家也有斡旋空間,市場對貿易戰的憂慮,暫時緩解。

此外,正在美國訪問的南韓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表示,川普同意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談北韓去核問題,時間定於 5 月之前。

美元兌一籃子 6 種主要貨幣的美元指數,來到 90.14,是 3 月 1 日以來最高。

其他貴金屬交易方面,白銀期貨下跌 0.27%,至每盎司 16.45 美元。

上週美國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增加 2.1 萬人,高於預期,市場持續關注將於週五稍晚發布的非農就業報告。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Touch Taiwan 2024開幕,聚焦智慧座艙、Micro LED、AI商機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