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每日外資外匯觀點〉ING坦言低估川金會對日圓影響、英脫歐調整公投有利英鎊

〈每日外資外匯觀點〉ING坦言低估川金會對日圓影響、英脫歐調整公投有利英鎊

2018/06/11 13:21 鉅亨網編譯陳世傑

G7 高峰會後,本周美國聯準會、歐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將公佈利率決議;美國公布 CPI 和零售銷售數據;在政治面,川金會和英國脫歐法案投票均將牽動外匯市場。

ING 坦言低估川金會對日圓影響 

法國興業銀行 (Societe Generale) 外匯和貨幣市場銷售主管 Kyosuke Suzuki 表示,G7 會議後的不確定性增加,美國和其他經濟體之間存在明顯的貿易歧見,若貿易的不確定性依然存在,美元可能會進一步貶值。

法國巴黎銀行 (BNP Paribas) 指出,市場早已反映聯準會近期升息的題材,建議投資人為美元回落做準備。

匯豐 (HSBC) 則認為,聯準會本周除了升息之外,還將發布鷹派信息,加上市場對此還未反映,均有助美元走高。

至於川金會的影響,荷蘭國際集團 (ING) 發布報告指出:美元兌日圓的避險特性重獲市場關注,坦言低估了川金會對日圓的影響,但考慮到脆弱的國際投資環境,預期美元兌日圓將進一步走高至 112-113。

ING:英脫歐方案投票結果將有利英鎊走勢 

英國脫歐方案的重要調整將在周二進行投票,ING 預期,投票結果將降低硬脫歐可能性,並將有利於英鎊的走勢。    

大華銀行分析師 Quek Ser Leang 表示,初步跡象顯示英國第二季經濟正在反彈,薪資增速緩慢的異常現象將結束。

FXStreet 歐洲首席分析師 Mario Blascak 博士則指出,聯準會下周將升息,而英國總體經濟數據仍然指向不穩定的基本面,若英鎊兌美元跌破 1.3380 的強勁支撐,未來一周對英鎊的走勢相當不利,為下一波下跌開大門。

6.11
英鎊兌美元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每日外資外匯觀點afp美元英鎊日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