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蘋果收購新創公司DataTiger 以增強數位行銷能力

蘋果收購新創公司DataTiger 以增強數位行銷能力

2019/02/15 11:16 鉅亨網編譯凌郁涵

據報導,蘋果 (AAPL-US) 在近日收購了數位行銷新創業公司 DataTiger,旨在改善蘋果的數位行銷,以更貼近用戶真正的需求。

報導中表示,在 12 月一份監管文件中顯示,蘋果現在擁有 DataTiger 的法定名稱 Operatedata 的使用權。不過蘋果目前尚未針對此次收購進行確認。

DataTiger 表示,公司創建並提供一套工具,有助於客戶建構行銷軟體並「使數據發揮作用」,從而提高顧客保留率和獲利能力。DataTiger 可用作線上工具,在幾分鐘內導入數據並設置用戶流,所有數據都將儲存在雲端當中,可以跨渠道實時為客戶優化行銷流程。此外,客戶也能通過該公司的 API 構建自己的行銷解決方案。DataTiger 表示,此套工具有助於「更準確地向消費者發送廣告題材及通知」。

DataTiger 執行長 Philipp Mohr 表示,公司專注於「高度可擴展」的行銷解決方案,以因應「個性化的用戶需求、AI 行銷、大數據、實時數據、數據隱私的時代」。

DataTiger 規模相對較小,員工人數在 2 到 10 人之間,於 2017 年成立,總部設在倫敦。目前尚不清楚蘋果對該公司的收購金額。

目前,蘋果的數位行銷效率較低,僅限於在宣傳區域內發布電子郵件,以及近期通過自家 iOS 平台發送通知。去年 12 月,蘋果通過 Apple Store 推送廣告,鼓勵用戶升級至 iPhone XR 和 XS。此外,蘋果也在自家平台上向客戶宣布 Amazon Echo 設備將支援 Apple Music。

通過 DataTiger 的收購,蘋果有望通過更多種方式應用 DataTiger 的廣告定位技術。蘋果將增強電子郵件行銷,同時藉此來廣告自家近期以來重視的服務部門業務。

 

【往下看更多】
個股:MCU報喜,需求急升價格回彈,新唐、盛群Q2接單滿手,能見度直達Q4
產業:太陽光電五大公協會發聲明挺台電,籲全民正面鼓勵敦促台電專業成長
產業:羅姆旗下SiCrystal與意法半導體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關鍵字: 蘋果服務行銷廣告鉅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