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小摩:價值股、防禦股創史上最大分歧

小摩:價值股、防禦股創史上最大分歧

2019/07/17 10:41 鉅亨網編譯張祖仁

根據 J.P. Morgan 一位頂級策略師的說法,由於所謂的價值型股票和防禦型股票之間存在「史上最大的分歧」,因此在這個創紀錄的美股環境中出現了新的投資機會。

J.P. Morgan 市場分析師 Marko Kolanovic 在給投資人的報告中解釋了他的最新想法,他認為標準普爾 500 指數在明年升至 3200。這將較目前水平上揚約 6%,而 Kolanovic 認為「相較於前 6 個月標普 500 指數上漲逾 20%,這樣的回報率其實相當低」。

他說,「然而,我們認為各個股票類型之間前所未有的分歧,為 10 年難得一次的部位整合提供了機會。」

他表示,他確定「一邊價值型和週期性股票與另一邊的低波動性及防禦型股票之間」出現史上最大差距。更重要的是,Kolanovic 表示,「即使拿來與 1990 年代末期的網路泡沫時期估值相比,」這種分化「也更為顯著」。

他補充說:「這種輪轉推高所有落後大盤者,如小型股、石油和天然氣及材料類股,以及更全面的低本益比和低股價淨值比的股票。」

標普 500 指數走勢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關鍵字: 美股價值股防禦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