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美眾院發傳票 要求川普律師繳交文件配合彈劾調查

美眾院發傳票 要求川普律師繳交文件配合彈劾調查

2019/10/01 09:55 東森財經新聞
美眾院發傳票 要求川普律師繳交文件配合彈劾調查

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今天對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發出傳票,要求交出與烏克蘭有關的文件,以利加速對川普的正式彈劾調查。

由民主黨掌權的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在與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和眾議院監督暨改革委員會協商後發出傳票。他們在聲明中表示,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已在全國電視轉播中表示,他曾要求烏克蘭政府「針對」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

朱利安尼被要求交出有關川普施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調查拜登的文件。拜登是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的參選人,聲勢高的他有望在2020年總統大選,對決尋求連任的共和黨籍總統川普。

上述3個委員會的主席表示,他們還致函商人帕納斯(Lev Parnas)和房地產投資客佛魯曼(Igor Fruman),要求他們交出相關文件並設定作證日期。根據多家媒體所言,帕納斯和佛魯曼協助朱利安尼打進烏克蘭政治圈的最高層。

另有一封信函寄給烏克蘭移民基斯林(Semyon "Sam" Kislin),他曾和川普有生意往來,並曾於朱利安尼任職紐約市長時,在市府經濟發展局服務。

帕納斯的作證日期設在10月10日;佛魯曼則是10月11日;基斯林10月14日。

 

【往下看更多】
〈川普遭彈劾〉美國務卿遭眾議院傳喚 要求遞交川普彈劾案文件
吹哨爆料 :誘使外國干涉大選兼滅證 川普擬祭叛國罪追兇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關鍵字: 川普烏克蘭彈劾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